斷了婚姻與5段情史 王力宏原來最愛「她」(圖)

發表:2021-12-1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力宏到達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的““黑帽”首映禮在TCL中國劇院IMAX在2015年1月8日在好萊塢,加利福尼亞州。2(16:9)
斷了8年婚姻,其中秘辛竟然是因為王力宏最愛「她」!(圖片來源: Valerie Macon/Getty Images)

王力宏李靜蕾離婚消息滿天飛,15日,他終於親自回應,「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斷了8年婚姻,其中秘辛竟然是因為他最愛「她」!(相關閲讀:8年婚姻劃下句點王力宏回應離婚消息


王力宏交往過緋聞對象,被爆料皆因學歴相差太遠原因。(圖片來源:王力宏Wang Leehom facebook)

王力宏「最愛」終結李靜蕾及5段情史

驚曝王力宏婚變,又是另一樁令迷絲們儍眼時刻,王力宏交往過緋聞對象,5段情史全是大咖女星,但是被爆料皆因學歴相差太遠原因,無疾而終,最後才選擇與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李靜蕾結婚,豈知現今還是為了「她」離婚收場!

細數王力宏情史,包括張惠妹舒淇李汶、蕭亞軒,湯唯皆傳出過戀情!其中張惠妹與舒淇的戀情,較為大家所熟知。王力宏傳聞曾與阿妹交往甚密,分手後仍然大方現身女方的演唱會做佳賓,保持良好關係。

王力宏與舒淇戀情也備受矚目,他們在2006年因拍攝《第一個清晨》MV後,傳出緋聞。當時還被看到他們一起在百貨公司挑選鑽戒,後來還是分手了。

其他蕭亞軒及湯唯疑似為了合作和宣傳而放出的小煙霧彈!李汶跟王力宏則是同門關係,近水樓臺傳出戀情,分手後一度傳出不合。分分合合之間,疑似關鍵都是王力宏母親,她認為女方學歴不合適而一再阻擋、拒絕。


傳聞王力宏婚變,最終還是因為婆媳問題而結束8年婚姻,令人感到婉惜!(圖片來源:王力宏Wang Leehom facebook)

王力宏婚變主要原因

王力宏與李靜蕾皆有超強家世背景,可謂門當戶對,王力宏2013年11月與李靚蕾在美國登記結婚,2014及2016先後產下兩女,2018年再添一個兒子。起初李靜蕾優勢學歴,受到夫家相當喜愛,但是夫妻倆的IG互動卻一直停留在兩年前,已露出端倪,屢被猜測婚變!但是王力宏經紀人當時澄清,「IG他們有互動,也有互相點讚。」

根據週刊報導,先前早就議論紛紛,婚後李靚蕾曾有段時間插手管王力宏演藝事業,甚至管理財務,在2017年時,兩人本有離婚打算,後因李靚蕾懷有第三胎而暫緩。去年10月底,李靜蕾在微博上傳一組出遊照,她獨自牽著2個女兒和小兒子,貼文寫下:「旅途就是終點。」,當時就有網友直言,「就差力宏了」,各種跡象令人多方聯想。

王力宏在15日臉書中也坦言,「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而壓倒他們婚姻最後一根稻草,傳聞最終還是因為婆媳問題而結束8年婚姻,令人感到婉惜!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