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明年4月重返小巨蛋「連唱12場」(圖)

發表:2021-12-14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惠妹2(16:9)
張惠妹將舉辦12場「ASMR」巡演。 (圖片來源:Visual China Group via Getty Images) 

歌后張惠妹「阿妹」暌違7年,13日無預警正式宣布明年4月重返台灣小巨蛋開唱,將舉辦12場「ASMR」巡演,也象徵打破「阿妹條款」,這也是自從疫情爆發以來,舉辦演唱會最多場次的歌手。歌迷們無不期待阿妹全新風貌演出,屆時必將再掀一票難求熱潮。

阿妹小巨蛋演唱會 連唱12場 

阿妹繼2015年烏托邦演唱會,即將在2022年而且一樣是春假檔期重返臺北小巨蛋開唱,好消息傳出,歌迷已開始糾團準備搶票了!這次公開12埸的全部演出日期,希望能滿足更多歌迷想看演唱會的心情,但是也確定絕不加場。

據悉,大約半年前張惠妹和團隊已接獲小巨蛋檔期的核准通知,立即開始籌劃全新風貌演出,演唱會「ASMR」名稱,(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縮短簡寫為ASMR)亦稱自發性知覺,是近幾年來國外很流行的一個名詞,經紀人陳鎮川及團隊在演唱會的標準字上巧妙地在M後面加上了ei兩個字,讓演唱會名稱跟「MEI」做了更有趣的連結。

當被問到演唱會將有什麼驚奇亮點,阿妹特別交代經紀人什麼都不要說,只回答了一句,「厲害的來了!」


在接演唱會之前,阿妹大約有一年時間沒有出現螢幕前。(圖片來源:張惠妹A-mei/A-mit facebook)

阿妹這次準備演唱會,除了研究檔期外,衡量自己的體力分配和製作的規劃後,決定再次挑戰自己,直接挑戰開唱「12」場!這將打破自己在2015年連續10場的記錄,同時也是除了二姐的告別演唱會之外,歌手連續演出最多場的記錄保持人。

她跟經紀人說,「好好珍惜這次回小巨蛋的機會,不要邊賣邊加場造成歌迷購票的困擾!」她一次公開在臺北小巨蛋一連舉辦12場演出日期,特別選在明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

為照顧83歲高齡母親 阿妹消失一年

在接演唱會之前,阿妹在螢幕前大約消失了一年時間,最後一次現身臉書已是去年9月,當時她連經紀人陳鎮川的婚禮也沒有參加,讓大家都相當擔心。

近日張惠妹消失原因曝光,大家才知道,原來阿妹為了照顧83歲高齡病母才淡出螢幕,根據《鏡週刊》報導,阿妹消失這些時間都是因母親2年前罹患大腸癌,這期間她砸下1,2億買下新店500坪豪宅,就是希望讓母親能住得跟臺東老家一樣安心舒適,然而母親搬來後,並不習慣市區生活,全家只有她能安撫母親的情緒,於是她決定減少工作量,多陪伴母親。

為此原因,阿妹從去年底開始就大幅度減少演藝工作,今年又因疫情關係乾脆完全放下工作,連臉書也極少更新PO文,甚至連今年僅PO出的3篇貼文都是替演藝圈好友宣傳。但是阿妹男友Sam經常在臉書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大家仍然可以從動態訊息中,看出他們住在新店山區,養了一隻貓陪伴,過著低調又愜意的生活。

另外,阿妺經紀人表示,阿妹是否參加今年臺東的跨年晚會,目前一切還未定案。4月演唱會,歌迷已嗨翻迫不急待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