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隐形轰炸机惊现中国领空上?(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12-18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2
美国B-2幽灵战略轰炸机。(图片来源:pixabay/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1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在美国和中国大陆在台湾问题上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张之际,一架“美国轰炸机”,在谷歌地图上被发现在中国领空飞行,人们对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担忧也正在上升。

近几个月来,随着北京对台湾这个离其东南海岸约100英里的岛屿提出主权要求,双方的关系已经恶化。

美国支持不想被中共吞并的台湾,这就造成了美中之间的口水战,并担心这两个争夺世界头号强国的国家之间会发生更进一步的战争。

中国在台湾的军事活动增加,包括战机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和船只靠近海岸,已经引起了全球的关注。而现在,一些人认为,公开支持台湾的美国正在作出回应,派遣战机进入中国领空

据英国《镜报》(The Mirror)12月18日报导,谷歌地图的用户,看到似乎是一架隐形飞机在庄稼地上空飞行,感到非常着迷。

这架飞机看起来像美国空军的B2隐形轰炸机,这是冷战时期设计的双机位隐形飞机。

一名Reddit用户发布了这架明显的飞机的抓拍照片,并写下了标题:“谷歌地图可以看到隐形飞机”,并获得了1.5万次的支持。

谷歌地图的图像是从卫星或飞机上获取的。

B-2喷气机能够执行全高空攻击任务,最高可达50,000英尺。

图片中的灰色箭形喷气机看起来好像移动得很快,在相机上模糊不清,坐标为北纬39°01'18.5",东经93°35'40.5"。

这个坐标位于中国甘肃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该地区在中国西北部,面积约为夏威夷那么大,位于青藏高原北缘,大约有1万人居住。

在过去几个月里,北京当地媒体对军事活动表示关注。

上个月,有报道称,尽管紧张局势加剧,一艘美国军舰还是驶过了台湾海峡,因为中共威胁要用武力夺取台湾。

这是美国军方所谓的“例行活动”的一部分,但中共政府认为,其对手正试图进一步加剧紧张局势。

据《南华早报》报道,美国海军表示,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米利厄斯号(Milius)星期二(14日)在国际水域进行了“例行的台湾海峡过境”。

海军的声明还说:“该舰通过台湾海峡,显示了美国对自由和开放的印度-太平洋的承诺。美国军队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行动。”

reddit
一名Reddit用户发布了B2轰炸机的抓拍照片。(图片来源:Reddit截图)

美国空军已在为第三次世界大战进行训练

其实,美国军事专家已经发表过这方面的论文,指出,台海战争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国家利益》12月初公布了空军的一份报告称,在“红旗演习”期间引入的战争“战术”,旨在通过先进的“问题集”来“模仿”大国敌人,目的是让空军和盟国为新一代的多领域战争做好准备。

空军一直在以精确的方式复制主要的大国空战,为攻击部队提供一套他们在战斗中可能会面临的复杂的、相互交织的变量、威胁和挑战。

这都是空军定期举行的红旗演习的一部分,该演习使空军平台、资产和战争编队,与先进的、装备精良的“红队”对手对抗,以及空军在战争中可能遇到的其它类型的多领域战争场景。“红队”对手装备先进防空系统、可能类似于第五代对手的先进敌机。

空军报告指出:“尽管空中对手战术仍然是红旗方案的关键重点,但空间和网络空间威胁交织在一起,以确保参与者准备好应对和克服阻碍任务成功的所有对手的障碍。”

第414战斗训练中队指挥官雷塞(William Resse)空军上校称“红队”是一个“不受限制的侵略者”,并补充说:“为了确保我们进一步挑战我们的参与者,我们隐藏了我们的目标和强迫情景,促使红旗演习参与者批判性地思考绘制战斗,包括可能重新攻击被击中但没有达到预期武器效果的目标。”

例如,压制敌方防空系统,这是一个长期存在但至关重要的空军任务,在遇到空间和网络空间的复杂性时,肯定会变得更加复杂。也许地面防空雷达可能故意发出“干扰”信号或试图产生某种干扰,使飞机更难以成功地进行精确瞄准。

较新类型的电子战(EW)可能被用来阻挡或“甩掉”寻求攻击的空中平台的探测。敌方也可能试图破坏攻击飞机的GPS,迫使攻击者在GPS或通信受限的环境中行动。事实上,近年来,空军红旗演习人员已经特别介绍了要求平台在被剥夺GPS的环境中操作的战争复杂化动态。这类努力包括需要纳入称为定位、导航和定时技术的新型系统。

鉴于武器系统、火力控制、瞄准和通信网络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网络动态当然也越来越重要。虽然这类创新可以大规模地加快战斗功能,并大大改善“杀伤链”,但更多的网络支持的网络,引入了安全和“硬化”网络的迫切需要,以防止黑客和其它类型的入侵。例如,这些类型的网络攻击可能包括对手试图在数据库或计算机系统中插入某种恶意软件,或只是干扰、拒绝或破坏行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