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机秒变战斗机 美军备战台海(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5-25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军
两架C-130H “大力神”飞机投放重型设备。(图片来源:U.S. Air Force/Capt. Raymond Geoffroy)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空军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一项实验性计划,将522架货运飞机迅速转变为轰炸机,一旦与中国爆发台海战争,将可大规模地扩大其火力能力。

新系统将使空军机队的传统货运机,如C-17环球霸王III(Globemaster III)和C-130大力神飞机,成为致命的战斗机器。

经过两年的实验,空军于3月从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发射场上空的一架运输机上,成功测试了其第一个伞兵导弹发射器。

它的工作原理是,将装满预先计划好目标的远程制导巡航导弹,装到连接到特殊高空降落伞的托盘上。一旦货运飞机达到足够高的高度,托盘或部署箱就会被推出飞机后部,就像投掷物资一样。

然后,联合空面导弹(JASSM)可以感知到它们与飞机的安全距离,它们的机翼和引擎启动,并向目标开火。

据PopularMechanics.com报道,运输机迟缓的速度和糟糕的机动性,使它们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然而,如果它们的机载武器能够飞行足够远,那么它们的脆弱性就不再是一个问题。

空军的联合空面导弹常规巡航导弹,每枚造价180万美元,射程为230英里。

极端的长程导弹可以达到1100海里,很容易使货机处于敌人地对空防御系统的范围之外。

据PopularMechanics.com报道,空军认为它在一次货运飞行中可以发射多达32枚巡航导弹。

空军目前的机队中,仅有150多架轰炸机,如B-1、B-2和B-52,能够发射多枚巡航导弹进行打击。

空军目前使用的300架C-130“大力神”和222架以上的C-17“环球霸王”,将极大地扩展其进攻能力。如果需要压倒对手,这将证明特别有用。

空军研究实验室主任埃文斯(Dean Evans)告诉空军物资指挥部:“托盘化弹药能力可以使各种空运飞机通过独立的、滚装/滚卸托盘化系统集体使用一系列武器,并可能为空军提供一种替代方法,带动更多的武力参与战斗。”

《福布斯》(Forbes)报道说,如果与中国爆发战争,空军将“努力将足够的打击力量集中在一个地方”,以摧毁他们的防空系统。

如果中国入侵台湾,美军在西太平洋地区也是捉襟见肘,因为人们越来越担心中共可能入侵台湾。

美国在日本南部的嘉手纳(Kadena)空军基地,离台湾仅464英里,如果对中国的战争爆发,很可能会受到攻击。

据英国军事、国防的专门媒体《Forces》报道,离台湾最近的关岛基地,距离台湾1800英里,将是发射改装运输机进行轰炸的理想地点。它也会努力加入到解决西太平洋地区问题的行动中去。

空军向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支付了2500万美元来制造这种打击所需的特殊托盘。

将一架货机转变为打击武器确实有历史先例。

在1982年的福克兰群岛战争(Falklands War)中,阿根廷将其C-130运输机作为轰炸机使用,将炸弹从后部货舱滚到英国战舰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