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首咏史】八十二:计划生育(图)

作者:江浩 发表:2021-12-05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中国计划生育导致人口的结构问题凸显,总和生育率接近世界最低水平,老龄化严重,儿童性别比极高。
近年来,中国计划生育导致人口的结构问题凸显,总和生育率接近世界最低水平,老龄化严重,儿童性别比极高。(图片来源:Ed Jon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5日讯】计划生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口控制政策,属于基本国策。现行计划生育政策以控制中国人口数量为目的,提倡晚婚晚育,限制生育。2015年以前,中国大陆计划生育以独生子女政策为基础,农村夫妻只有一个女孩、夫妻双方至少一方为独生子女、自治区和一些省的少数民族(壮族除外)等几种情况可以生育两个子女。新疆少数民族农牧民、青海少数民族牧民可以生育三个子女。西藏自治区对藏族(干部除外)实行自愿计划生育政策,提倡已有三个孩子的夫妇不再生育。

根据国际法,计划生育必须以自愿为前提,以保障生育权为目标。目前世界上只有中国实行限制性计划生育政策。近年来,中国人口的结构问题凸显,总和生育率接近世界最低水平,老龄化严重,儿童性别比极高。计划生育的目标和理论依据都受到质疑。中共因而在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宣布全面二胎,在中国大陆实行35年多的一胎化正式走入历史。

阴阳交感蕃人类

育女养儿天赋权

已殁未闻须纳税

超生今始要加捐

    朝廷下策倾中户(1)

    胥吏寻机索孽钱(2)

亿万成形夭折鬼

    枉经尘世赴黄泉(3

注(1)中户,中等人家,“改革开放”之初万元户已是富豪,家中有数千存款当然算是中等人家了,经计生委罚上一次,一夜之间就可以返贫。

注(2)中国特色的计划生育办公室官员的生财之道就是对超生家庭实施罚款,纳入私囊,往往逼得百姓走投无路。

注(3)不仅欧美,按照任何一个正常国家的法律,强行弄死他人的胎儿,是不折不扣的犯罪行径,而且等同杀人罪。

中共计划生育导致计生委堕胎四亿胎儿

所以按照这个标准,中共的杀人罪恶,不仅超过了古今中外任何犯罪集团的杀人数目,而且可能超过所有这些屠戮集团杀人之总和!曾担任中共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的赵白鸽,曾经骄傲地声称,中共计生委堕胎四亿胎儿,也就是中共直接动手屠戮了四亿胎儿。计生委有专门的强迫堕胎机构,如同监狱屠宰场,被逮住押去的孕妇,被杀手们捆绑在手术台上,强行堕胎,强行结扎。如果不交罚款,连麻醉药都不给注射,残忍无比。

另外,由于缺乏合适的避孕知识和避孕工具,而怀孕,而受到中共计划生育政策的沉重威胁(开除公职、失去工作、巨额罚款、扒房牵牛、不给孩子户口⋯⋯),自己在医院堕胎的孕妇数目,估计还有十亿人次左右。这样算来,中共屠戮了十五亿中国生命!

中共厉行一胎化,使得很多中国人想生个男孩来传承香火成为奢望,很多人选择抛弃女婴,希望赌一把能生个男孩,中国很多地方的育婴所人满为患,很多外国人愿意花一笔钱抱养一个中国弃婴,爱心爆棚的美国人占了大部分,在十几年中领养了八万多中国弃婴,其中有相当大一部分是残疾儿童,这是何等的大爱?有一次我那个毛左姐姐和我谈到这件事,她满脸鄙夷:“这些美国人真不要脸,自己生孩子怕疼,竟然花几个臭钱来中国抱走我们的孩子!”原本如此充满大爱的美德到了她的嘴里可以变成如此不堪,我无言以对,我知道在正常人类社会那些善良的人的义举是她那龌龊的灵魂所不能理解的,我还能说什么?

世界历史上从未有过一个政府限制人民生育,强迫百姓堕胎。自实施计划生育至今,至少超过上亿出生或即将出生的生命被谋杀,中共对中国百姓到底有何深仇大恨?只此一事,共产党所犯之罪便大于天!负责此事的官员居然有本事从中大发横财,这些冤魂铸成的钱他们竟然敢纳入私囊,“共产党人是无所畏惧的!”信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