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学者披露中共高层迫害新疆维族人“绝密”档(图)

发表:2021-12-02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2019年5月31日在新疆和田地区拍到的一座高度警戒的建筑设施,据信是一座中共集中营,里面关押了维吾尔人。
这是2019年5月31日在新疆和田地区拍到的一座高度警戒的建筑设施,据信是一座中共集中营,里面关押了维吾尔人。(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日讯】1129日,一直追踪新疆问题的德国学者郑国恩(Adrian Zenz)公布了中共最高绝密档,其内容显示包括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内的共产党高层们,从2014年起有关新疆的多次讲话,却成为新疆当地政府迫害维吾尔族人及其它少数民族之相关政策的依据。

根据法广(RFI)报导,郑国恩是一位专门研究新疆议题的德国学者,他在29日通过了网络披露出多份中国官方的机密档,他指出,中国对于新疆维族人及其它少数民族的镇压和习近平多次内部的讲话有关。

郑国恩披露了这些长达317页之档摘要,时间涵盖20144月至20185月,其中包含了三个习近平2014年的讲话内容,其涵盖了安全、人口控制和惩罚维吾尔人之需求。有部分内容还被标示为“绝密”。这些文件还包括了李克强、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俞正声和中共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之谈话内容,以及相关的工作通知等。

在这些档之中,中共最高领导层要求应对维吾尔人接受再教育及强迫他们搬迁,以此来调整新疆维吾尔人与汉人人口不平衡的之状况。

报导称,在一份2014年的谈话内容之中,习近平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他的标志性外交政策专案,也需要有一个稳定的国内安全环境。他认为若南疆的局势无法获得控制,那么整个国家的国家安全,以及中国在于21世纪希望实现的主要目标将会受到威胁。

习近平于谈话中还要求新疆必须全面来防止暴力恐怖活动蔓延向中国其他地区,他更认为整个新疆甚至整个国家之稳定皆取决于南疆。习近平亦亲自下令取消针对南疆少数民族优惠生育政策,并认为这些政策允许维吾尔族人比汉族人有更多的孩子。

2016年以后,习近平、李克强等高官都要求必须制定且实施政策,其内容包含了大规模关押少数民族、胁迫性之劳动力转移、集中寄宿制教育和控制生育。

201431日,在云南省省会昆明市发生了刀子杀人血案,而导致31人死亡,以及140多人受伤的随机砍人事件。北京将该案定性是新疆分裂分子。习近平于随后发表应对讲话时声称,新疆地区要进行教育与改造,而不仅只是逮捕及释放。随后还传达给新疆当地干部,以让他们学习。

这些中国政府报告显示于20172月新疆发生了大规模拘禁行动的前几周,新疆当地干部每一周要接受习近平2次讲话的强化学习,时间至少两小时

郑国恩表示,今年9月有一位匿名人士分享给在英国的维吾尔族法庭 (Uyghur Tribunal),而自己受到该法庭的委讬分析这些机密档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