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大陆人 压抑的快喘不过气了(图)

发表:2021-12-03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助人翻墙被捕的年轻人
助人翻墙被捕 旅韩中国大学生公开经历(图片来源:免费图片/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12月3日讯】现在无一平台能幸免,比如抖音一天要刷到十条以上对美国的抹黑新闻,下面统一口径辱骂美国,一条相背的言论删的干干净净的。你们把财产移到美国,子女送去美国,引导人民仇恨美国,地球上怎么会有如此无耻的政党。对伊朗这种反人类的国家大肆赞扬,你们这种行为把人民当猪狗都不如。天天美国人怎么样,美国是移民国家,有世界各国人组成的国家,其中也有中国人,而你们这样的做法就是怕人民觉醒向你要求民主自由,这样的政党不是反人类是什么?

猪肉物价这么贵,高失业人口这么多,你们只字不提,人民都快喘不过气了,连句话都不让人说,不让人民发声,却强迫人民对你们感恩戴德,我祝你们这些代表着人类最大的黑暗面,黑暗势力,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下十八层地狱,身为中国人为何要在现代的文明社会摊上如此劫难,上辈子做了什么孽。

一个普通的大陆人,感觉都快喘不过气了,压抑的很,你们如何看待?

晓之天道

尽量保护自己的同时,向亲戚、朋友、同学、遇到的人,传播真相、传播翻墙工具,戳穿谎言。黑暗统治,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可以与身边朋友或人生遭遇相似的人群抱团取暖,相互帮助渡过难关。

破除与下列类似的洗脑谎言,传播真相。

1、“共产党养活了人民,现在有吃饱饭的好生活,都要感谢党!”

是中国人民养活了政府养活了共产党,而不是“共产党养活了人民”。

2、“中国民主以后会很惨”

没有共产党,中国人会过的更好。比如你看亚洲的日本、韩国、台湾人均收入都比中国人高很多,老百姓的医疗、教育、养老水平很先进,而且自由快乐的生活。社会主义朝鲜、委内瑞拉、古巴才是又穷又惨。

3、“集中力量办大事,公有制,中央集权的优势”

实质上是集中力量浪费资源,集中力量大洗钱。官员用豆腐渣工程刷钱:老乡你看门前、街道的路,每一届领导都故意修了又砸,砸了又修,无穷无尽,路面、下水道水管暖气管,反反复复一年好几次都是贪污浪费资源。官场流行语:“金桥,银路,钻石坝,隧道"。中国所有的问题根源就是当官的权力不受约束。要权利,要民主,官员财产要公开。

4、关于“依法治国”

中共说的“法”是收拾老百姓用的,不是用来约束当官的,在当官的面前,他们不讲法律。在欺压老百姓面前,他们更不讲法律。

可口可乐

非常理解楼主的心情。我家里人经常给我发国内的所谓的“新闻”,我一开始会看一下,然后反驳,后来直接不看,发个“赞”。因为真的没有办法,都被洗脑了,他们还觉得在墙外的人才被洗脑了。现在作为个人,我也不知道除了移民还可以做什么,而对于父母,自己也不可能陪在身边尽孝了。我一想到我小孩也要被洗脑,我就觉得怎么也不能回去。

对内保防侦查局

第一、建议拉黑所有涉政账号,这些不是算法推荐的,是强制加入洗脑的。这样你不会刷到这些新闻,现在还没有到不允许拉黑的情况,当然后台会给你加入高危名单。

第二、有能力尽量避免使用国产软件国行港行硬件。

第三、肉身翻墙。

毛毛成观察

我跟你一样,而且更觉得喘不过气。小粉红肉身都出来了还天天盼望着能把街道办,派出所,城管和红黄蓝幼儿园设置在华盛顿,东京和坎贝拉台北等等的文明城市,医学界应该给这种病症做一次深度的研究。

明明大跃进文革害死了几千万人,六四中真枪实弹得对准普通学生,建防火长城搞愚民政策,却好意思说是制度优势?

解放台湾?台湾哪里需要解放?人人都可以参与政治批评政府,不民主不自由?人均GDP比大陆高2、3倍,不够幸福?贫富差距小,工人可以随时罢工,农民可以组织党派批评政府,不够工农当家作主?

天天攻击美国,污名化民主自由宪政,想把网警城管个人崇拜主义带到台湾,天天要“解放”自由民主的台湾,想让台湾的小学生唱刁大犬的歌,吃地沟油,被网警监视,不能评批政府,恶不恶心?假如真要武统台湾,我一定用生命保卫自由民主宪政的一片净土!

天天光说美国没有言论自由,可是美国允许有人在美国网站说中国政府好话,中国政府允许过有人在中国网站说说美国好话吗?一边不允许墙内有半点反对声音,一边培养各种反人类频道歌颂习猪,洗白六四大屠杀,号召侵略台湾,youtube动这些频道了?

小粉红跟战狼,网评员醒醒吧,CCP根就不是为了两岸百姓的幸福,而是为了转移越来越尖锐的阶级矛盾!

假如中共要侵略台湾,把台湾变成第二个新疆,攻击自由世界,不论在哪里,我一定保卫自由!不能让台湾的小学生唱起恶心的刁大犬!全世界应该一起努力解放被极权统治压迫的大陆公民!

Eisai

我完全可以理解这种感觉,就好像我现在看看知乎等受言论审查的网站,都有种天然的反感,确实会让人感到压抑。

但好在,既然您会翻墙,那一样可以选择前往一些没有言论审查的自由平台,一定程度上可以舒缓压力,同时减少对墙内网站的依赖,也可以看到真实的资讯。

最后,也建议您树立一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长远目标,例如:“努力移民”。这个目标会在逆境中支持着你。

坐在天朝

女反贼,同样非常压抑!有时候看着这垃圾体制下每天发生的魔幻事情,就觉得折磨的不行…最关键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有好多女性自干五,让我感觉到共产党这套洗脑真的深入她们骨髓了,甚至还有一个在海外民主国家工作了5年的同事,跟我说李文亮的死引发的这波舆论是境外势力带的节奏,让我不要轻信这些谣言。所以我真的无力吐槽了,有那么一段时间我都抑郁和悲观到怀疑人生,有点不想活了,但又觉得不能这么便宜共产党了,我一定要看到它倒台,每天都开导自己,让自己活得乐观些,当然找到品葱这个圈子,也有些小小欣慰,自由的空气让人看到希望。

will0604

这帮土匪手里沾满了人民的鲜血,就是一帮吃人不吐骨头的杂粹,有朝一日变天了,必须象犹太人追杀纳粹那样来追杀这帮赤匪,那怕它们躲到天涯海角,不死不罢休,要让这帮匪徒畜牲活在恐惧中,唯其如此,才对的起那些无数的冤魂,唯其如此,才对的起人类的正义!

消除

我也觉得很压抑,还好终于翻了墙,在这里发现原来还有很多“正常人”的存在,感到没那么窒息了。之前天天呼吸这种空气,浏览被污染的文字,非常痛苦。来到这个论坛让我获得了活下去的动力。很感谢遇到大家。

Juria

我现在墙内社交软件基本都卸载了,乌烟瘴气颠倒黑白的,说出真相还会被攻击。

Gray_Wheel

退出国内社交平台,只留必要的家人朋友联系方式,眼睛就会干净很多。

木叶

我现在卸载了微信,网上搜一些技术知识类的,如果是知乎的内容,我再也不会登录自己的账号了。

豆瓣微博也很多年不看了。微博在我几年前发表议政内容后就给我封了。

rzztzk713

天灭中共的时候不远了,它犯下的罪没那么容易就偿还的。楼主,愿你平安。

大陆遭受的一切都是中共犯下的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