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被“发声” 传习因张高丽“这句话”要好好收拾他(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1-11-19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两会官员 2018年3月
(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中国著名网球女将彭帅在六中全会前夜指控“遭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轰动国际,之后一直音讯全无,但一封自称彭帅给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主席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的电邮,强调自己在家休养,一切都平安,再次引爆全球关注。

CGTN越描越黑 国际更加聚焦丑闻

隶属中共央视的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日前发布推文称:CGTN获悉,中国网球明星彭帅已向国际女子网球协会(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简称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发送电子邮件。但西蒙很快发表声明质疑,他“很难相信”这封邮件是彭帅本人或在她授权下执笔的。

信件内容如下:“关于近期在WTA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其内容未经本人确认或核实,未经本人同意而发布。该新闻稿中的新闻,包括性侵犯的指控,都不是事实。我没有失踪,也没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信件还说,“如果WTA再发布任何关于我的消息,请与我核实,并在征得我同意的情况下发布。”

信件末尾看不见署名,也没有日期。英文信件中间一处出现间隔符号,似有修改嫌疑。

观察人士对此信是在什么背景下写的,是不是彭帅本人写的,是不是彭帅在完全自愿自由状态下写的,是别人代笔的或者冒充的?信件发出后是否经过修改,存有严重怀疑。

有评论认为,如果彭帅本人认定爆料事件并不真实,完全可以由她本人出面解释,或者召开新闻发布会,或者与WTA取得联系,澄清事实。而且如果真不属实,她本人如果在国内的话,为什么不早出来澄清呢?隶属央视的CGTN这时代替彭帅发表她的公开信,只能越描越黑。

国际网球总会(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ITF)11月18日终于打破沉默,表示全力支持调查彭帅下落。

在本周被记者多次问及彭帅事件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这不属于外交事务。但在中共外交部随后发布的记者会文字摘录中,有关彭帅问题的问答全部被删去。

彭帅曾是女网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赢得过两项大满贯冠军——2013年的温布尔顿(Wimbledon)公开赛和2014年的法网公开赛(French Open),两项冠军的搭档都是台湾选手谢淑薇。

习近平要收拾他

就在攸关中共政权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前夜,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发千字文惊爆,遭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此消息爆光后,轰动国际,称之为核弹级别的性丑闻。

北京观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国那样日趋完备的严苛审查制度下,只要在网际网络写曾经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这条微博就会受到审查。中共国的审查登峰造极,因此深谙中南海时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没有高层的默许甚至暗助,彭帅的这条涉及中共正国级高官的性侵丑闻,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国发布出来,而且还存活了20分钟。

而且彭帅的这种揭露、举报中共前总理对自己的性侵,又恰恰复合了当今西方左派阵营大搞的MeToo女权运动,以至于国际主流媒体都纷纷跟风,造成了很大的国际影响。

据海外媒体爆料称,张高丽被彭帅爆料,是习近平要收拾他了,除了张高丽属于江泽民派系之外,还因为张高丽说过的一句话。

据报,习近平的母亲长期住在深圳,张高丽是广东王、深圳王,在当地嚣张跋扈,深圳一个副区长上位,都要见过张高丽,习远平遇到张高丽都要躲得远远的,那时很多事情惹恼习的母亲。

最重要的是,中南海里面、江派所讲的一句话“最多让习近平干5年就让他滚蛋”,就是张高丽先说出来的。当时张高丽吹嘘拍马正投江泽民下怀,因此在石油帮、金融体系都权倾一时,因此他还妄想自己做中共国家主席,如果不行,当国务院总理也行。

而且张高丽欺善怕恶,曾庆红排名江泽民集团第二,曾的根据地是福建、广东,所以曾的侄女,地产“花样年”的老板曾宝宝在广东讨地,张高丽都要给。

中国最有名足球选手郝海东说,“像张高丽和彭帅这样的事情在体育界非常普遍。”

郝海东披露,最顶尖网球培训中心在天津,选手陪常委打球是潜规则,彭帅十几岁就去了天津,后来张高丽到天津当市委书记时候两个人认识,那时候彭帅22岁。

其实张高丽在天津时候除了性侵彭帅,还有另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就是天津大爆炸案,有说是要暗杀习近平,也有说“那里地下有军火库。”

张高丽在中国金融界曾经权倾一时,特斯拉的马斯克到中国,见的就是张高丽,不过张现在对金融界已经没有影响力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