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被「發聲」 傳習因張高麗「這句話」要好好收拾他(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1-11-19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习近平 两会官员 2018年3月
(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國著名網球女將彭帥在六中全會前夜指控「遭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轟動國際,之後一直音訊全無,但一封自稱彭帥給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主席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的電郵,強調自己在家休養,一切都平安,再次引爆全球關注。

CGTN越描越黑 國際更加聚焦醜聞

隸屬中共央視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日前發布推文稱:CGTN獲悉,中國網球明星彭帥已向國際女子網球協會(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簡稱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發送電子郵件。但西蒙很快發表聲明質疑,他「很難相信」這封郵件是彭帥本人或在她授權下執筆的。

信件內容如下:「關於近期在WTA官方網站發布的消息,其內容未經本人確認或核實,未經本人同意而發布。該新聞稿中的新聞,包括性侵犯的指控,都不是事實。我沒有失蹤,也沒有不安全。我只是在家休息,一切都好。」

信件還說,「如果WTA再發布任何關於我的消息,請與我核實,並在徵得我同意的情況下發布。」

信件末尾看不見署名,也沒有日期。英文信件中間一處出現間隔符號,似有修改嫌疑。

觀察人士對此信是在什麼背景下寫的,是不是彭帥本人寫的,是不是彭帥在完全自願自由狀態下寫的,是別人代筆的或者冒充的?信件發出後是否經過修改,存有嚴重懷疑。

有評論認為,如果彭帥本人認定爆料事件並不真實,完全可以由她本人出面解釋,或者召開新聞發布會,或者與WTA取得聯繫,澄清事實。而且如果真不屬實,她本人如果在國內的話,為什麼不早出來澄清呢?隸屬央視的CGTN這時代替彭帥發表她的公開信,只能越描越黑。

國際網球總會(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ITF)11月18日終於打破沉默,表示全力支持調查彭帥下落。

在本周被記者多次問及彭帥事件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這不屬於外交事務。但在中共外交部隨後發佈的記者會文字摘錄中,有關彭帥問題的問答全部被刪去。

彭帥曾是女網雙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贏得過兩項大滿貫冠軍——2013年的溫布爾頓(Wimbledon)公開賽和2014年的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兩項冠軍的搭檔都是台灣選手謝淑薇。

習近平要收拾他

就在攸關中共政權走向的十九大六中全會前夜,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深夜在微博發千字文驚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此消息爆光後,轟動國際,稱之為核彈級別的性醜聞。

北京觀察人士披露,在中共國那樣日趨完備的嚴苛審查制度下,只要在網際網路寫曾經位列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名字,這條微博就會受到審查。中共國的審查登峰造極,因此深諳中南海時局的人都明白,如果沒有高層的默許甚至暗助,彭帥的這條涉及中共正國級高官的性侵醜聞,根本就不可能在中共國發布出來,而且還存活了20分鐘。

而且彭帥的這種揭露、舉報中共前總理對自己的性侵,又恰恰複合了當今西方左派陣營大搞的MeToo女權運動,以至於國際主流媒體都紛紛跟風,造成了很大的國際影響。

據海外媒體爆料稱,張高麗被彭帥爆料,是習近平要收拾他了,除了張高麗屬於江澤民派系之外,還因為張高麗說過的一句話。

據報,習近平的母親長期住在深圳,張高麗是廣東王、深圳王,在當地囂張跋扈,深圳一個副區長上位,都要見過張高麗,習遠平遇到張高麗都要躲得遠遠的,那時很多事情惹惱習的母親。

最重要的是,中南海裡面、江派所講的一句話「最多讓習近平幹5年就讓他滾蛋」,就是張高麗先說出來的。當時張高麗吹噓拍馬正投江澤民下懷,因此在石油幫、金融體系都權傾一時,因此他還妄想自己做中共國家主席,如果不行,當國務院總理也行。

而且張高麗欺善怕惡,曾慶紅排名江澤民集團第二,曾的根據地是福建、廣東,所以曾的姪女,地產「花樣年」的老闆曾寶寶在廣東討地,張高麗都要給。

中國最有名足球選手郝海東說,「像張高麗和彭帥這樣的事情在體育界非常普遍。」

郝海東披露,最頂尖網球培訓中心在天津,選手陪常委打球是潛規則,彭帥十幾歲就去了天津,後來張高麗到天津當市委書記時候兩個人認識,那時候彭帥22歲。

其實張高麗在天津時候除了性侵彭帥,還有另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就是天津大爆炸案,有說是要暗殺習近平,也有說「那裡地下有軍火庫。」

張高麗在中國金融界曾經權傾一時,特斯拉的馬斯克到中國,見的就是張高麗,不過張現在對金融界已經沒有影響力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