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中的外星人 古幽神奇的故事(图)

发表:2021-11-15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古至今关于外星人和飞碟UFO的传闻从未停息
自古至今关于外星人飞碟UFO的传闻从未停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古至今关于外星人飞碟UFO的传闻从未停息,有趣的是,中国古代对此就有相关记载,早在4000年前,外星人已在中国出现,甚至还准确预测了三国统一的历史发展。

中国古代记载天外来客

据史料东晋干宝的《搜神记》中记载,火星人曾造访中国,并预知未来。在三国时期的吴国,一群孩童在野外玩耍,突然出现一个长相怪异的孩子,他身高4尺,身穿蓝衣,两眼闪着锐利的光芒。孩子们因从未见过他,纷纷围住他好奇的打量并问长问短。蓝衣孩子说:“我不是地球上的人,而是个火星人。看你们玩得开心,所以下来看看你们。”

蓝衣孩子还说:“三国鼎立的局面不会太长久,将来天下要归司马氏。”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吓坏了,一个孩子连忙跑去报告长辈。当长辈赶来时,火星人说声“再见”,立即缩身跳到空中。大家抬头一看,只见一块白色的绢布拖着长长的带子,正疾速的向高空飞去。当时谁也不敢将此事张扬出去。

此后过了4年,蜀国灭亡。又过了17年,吴国也灭亡了。三国分裂混战的局面结束,由司马氏统一了中国,应验了火星人的预言。

另据《拾遗记》记载,4000年前尧帝时代,一个巨大的船形飞行物飘浮在西海上空。船体亮光闪烁,缓缓飘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长满白色的羽毛,无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五行志》还记载有清康熙12年3月发生的一件追捕外星人的事。当时有人看到一个黑面人在空中飞驰,身上红光闪闪、熠熠生辉,像在空中放火的样子。当官府捕快闻讯赶来时,那人却忽然不见了踪影。

《清史稿•灾异志》记录了一例类似当今外星人掳人报导的事例。清雍正3年7月,灵川五都廖家塘有个村民与众人入山砍竹。忽然在众目睽睽下失踪,140多天后,又莫名其妙的在家中出现,但说话已语无伦次、怪诞不经。

这些史料中的外星人记载,不仅反映了中国古代灿烂辉煌的历史文化,也为长期未解的外星人之谜增添了古幽神奇的色彩。

而到了近代,外星人被发现的事例也多次见诸报端。1991年在墨西哥发生著名的711不明飞行物事件,那天正好是日食期间,一些神秘的不明飞行物突然出现在墨西哥上空,甚至飞过他们的首都。事件发生时,将近有数百万的墨西哥民众,正通过他们的国家广播电台,现场直播观看墨西哥城上空的UFO舰队。

维基解密曾公开美军的一份密件,内容关于美军和UFO舰队从2004年就开始战斗的文件。这份报告指出,2004年6月10日,大量UFO舰队突然出现在南冰洋上空,然后往北一直飞行至墨西哥瓜达拉哈啦队城附近,离美国边境仅仅1600公里,美军立即进入最高警戒,然而在到达美国边境之前,UFO舰队却迅速返回至它们的南极基地中。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