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不是现代产物 史前人类精准画出飞碟(图)

发表:2021-11-08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在1万2千年前就曾经造访过地球了吗?
外星人在1万2千年前就曾经造访过地球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古至今,我们对外星人的想像与好奇从未停止,也因此不断有各种“外星人”电影出现,但您知道吗?从很多史前人类的古壁画以及15世纪的古画中,都出现了飘浮在空中的圆盘状物体,就跟我们现在认知的幽浮几乎是一模一样。

外星人在1万2千年前就曾经造访过地球了吗?西班牙到法国到希腊,考古学家在欧洲的古文明洞穴里看到这样的壁画。

专家史瓦尔提克:“它们的形状很特别,因为他们经常画出来的图案,很像是幽浮或是碟子。”

这些穴居的史前人类,如何能精准的画出类似科技电影里的飞碟呢?

专家史瓦尔提克:“很显然地在洞穴墙壁上画画是一种进程,而你只会画出你日常生活里最重要的事物,而且这些图案出现在阿尔戈斯(希腊)不是1、2次,而且是大量的出现在洞穴里。”

不只是欧洲,在4千年前的埃及也有过以下的文字记载,“3个圆圈圈突然出现在天空中,几天之后圈圈愈来愈多,并且显示出来的亮度如同太阳”;当时的时间是西元前4世纪,到了西元前3世纪,亚历山大大帝征服欧亚非,文献也有纪载空中出现发光的圆盘状物体,类似盾牌的造型。

专家:“过去一直都有不少的相关报告,而且有些是成群出现的,但有一点很重要的是你无法访问那些目击者。”

难道这些文字是想像出来的吗?还有这些画作又是怎么回事?一幅很传统的宗教画作,名称是“圣母和圣乔瓦尼诺”,画作的背景可以看到有人看着天空的物体,这到底是真的,还是误画上去的呢?这是15世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就算是画家随意添加上去的,但很多专家也认为,不明飞行物绝对不是现代才有的产物。

到了近代,外星人和飞碟一直是电影的热门主题。早在1979年,雪歌妮薇佛主演的外星电影《异形》就大受欢迎,外星人也就是变种异形入侵,天马行空的无尽想像让观众又爱又怕,而人们对外星人的想像从未停止。

NASA在国际空间站直播影片中,有人说画面拍到的不明物体就是幽浮。

快速移动的小光点是英国民众拍到的,很多人也深信不疑这就是飞碟,它们有的是圆形的、有的是雪茄形状,从古至今我们对外星人的想像与好奇,就跟人类探索太空一样从未停止,没有穷尽。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