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不是現代產物 史前人類精準畫出飛碟(圖)

發表:2021-11-08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在1萬2千年前就曾經造訪過地球了嗎?
外星人在1萬2千年前就曾經造訪過地球了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古至今,我們對外星人的想像與好奇從未停止,也因此不斷有各種「外星人」電影出現,但您知道嗎?從很多史前人類的古壁畫以及15世紀的古畫中,都出現了飄浮在空中的圓盤狀物體,就跟我們現在認知的幽浮幾乎是一模一樣。

外星人在1萬2千年前就曾經造訪過地球了嗎?西班牙到法國到希臘,考古學家在歐洲的古文明洞穴裡看到這樣的壁畫。

專家史瓦爾提克:「它們的形狀很特別,因為他們經常畫出來的圖案,很像是幽浮或是碟子。」

這些穴居的史前人類,如何能精準的畫出類似科技電影裡的飛碟呢?

專家史瓦爾提克:「很顯然地在洞穴牆壁上畫畫是一種進程,而你只會畫出你日常生活裡最重要的事物,而且這些圖案出現在阿爾戈斯(希臘)不是1、2次,而且是大量的出現在洞穴裡。」

不只是歐洲,在4千年前的埃及也有過以下的文字記載,「3個圓圈圈突然出現在天空中,幾天之後圈圈愈來愈多,並且顯示出來的亮度如同太陽」;當時的時間是西元前4世紀,到了西元前3世紀,亞歷山大大帝征服歐亞非,文獻也有紀載空中出現發光的圓盤狀物體,類似盾牌的造型。

專家:「過去一直都有不少的相關報告,而且有些是成群出現的,但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你無法訪問那些目擊者。」

難道這些文字是想像出來的嗎?還有這些畫作又是怎麼回事?一幅很傳統的宗教畫作,名稱是「聖母和聖喬瓦尼諾」,畫作的背景可以看到有人看著天空的物體,這到底是真的,還是誤畫上去的呢?這是15世紀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就算是畫家隨意添加上去的,但很多專家也認為,不明飛行物絕對不是現代才有的產物。

到了近代,外星人和飛碟一直是電影的熱門主題。早在1979年,雪歌妮薇佛主演的外星電影《異形》就大受歡迎,外星人也就是變種異形入侵,天馬行空的無盡想像讓觀眾又愛又怕,而人們對外星人的想像從未停止。

NASA在國際空間站直播影片中,有人說畫面拍到的不明物體就是幽浮。

快速移動的小光點是英國民眾拍到的,很多人也深信不疑這就是飛碟,它們有的是圓形的、有的是雪茄形狀,從古至今我們對外星人的想像與好奇,就跟人類探索太空一樣從未停止,沒有窮盡。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