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府解密:外星人多次入侵美核基地!拜登或遭FBI調查

發表:2021-10-14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世界大戰不可避免?美軍官曝外星人已入侵

民調:3/4加拿大人拒絕華為5G

習面臨生死關?中共軍報大談軍事政變

福建做備戰調查 習近平要提前攻台?

拜登父子共享銀行帳戶 或遭FBI調查

 

1、世界大戰不可避免?美軍官曝外星人已入侵

近日,前美軍官表示,UFO能夠使核武器系統失效,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無法避免。並敦促美國國會進行調查並舉行公開聽證會。

據美通社(PR Newswire)報導,美國政府文件和前美國空軍人員的證詞證明,幾十年來UFO持續侵入美國核導彈基地。

前美國空軍軍官薩拉斯(Robert Salas)表示,1967年3月24日他被分配到蒙大拿州馬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Malmstrom Air Force Base)。他宣稱在1967年3月,曾受到UFO多次襲擊,造成基地內的數十枚洲際飛彈失靈,飛彈的發射程序更一度自行啟動,代表神通廣大的外星人,似乎能輕易控制人類的軍事設施,他透露類似事件已發生多次,直言此為重大的國安危機,恐有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風險。

據悉下週二,薩拉斯和其他3位前空軍官員將在國家新聞俱樂部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手中握有的軍事資料,包括證人宣誓書,以證實核武器基地的UFO活動的真實性。

呼籲美國政府公佈外星生命存在的事實,正視此一現象,趕緊派專人介入調查,並警告外星人恐有操縱地球軍武的能力。

大約4個月前,美國國防部發布了《不明空中現象(UAP)初步評估報告》,該報告承認不明空中現象對飛行安全造成影響,其中披露了140多次與不明UFO相遇的案例,包括UFO在美國軍艦和高射炮飛行員附近嗡嗡作響。但這些現象是否來自外星生命,該報告未能給出定論。

2、民調:3/4加拿大人拒絕華為5G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宣布華為命運的前夕,一項新民調顯示,超過75%的加拿大人都支持禁華為,加拿大人對中共的態度也愈加強硬。

那諾斯研究(Nanos Research)為《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做的調查顯示,反對華為參與5G的比例,從2019年的53%上升到今年的75%。

這項調查是在華為高管孟晚舟獲釋後,兩名加拿大人質斯帕弗(Michael Spavor)和康明凱(Michael Kovrig)回國後一週進行的。

因擔心中共可能利用軍方背景的華為進行間諜活動和戰略安全考量,五眼聯盟國家中美、英、澳、新都已拒絕華為,僅剩加拿大一直拖延這項決定,外界認為部分原因是處於對兩名人質安全的擔憂。

最新民調還顯示,87%的加拿大人支持或在一定程度上支持加拿大與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一起「控制中國(中共)日益增長的力量」。

調查還發現,兩名人質獲釋後,43%的受訪者認為加拿大政府與中共政府之間的關係應該不友好。一項單獨的那諾斯民調也顯示,36%的加拿大人認為,與中國(中共)的關係因兩位「麥克」入獄而受到永久性損害。

加拿大環球新聞評論認為,在人質危機解決後禁華為的決定變得很簡單。而且,孟晚舟案說明華為與中共的密切關係,這恰恰是評估5G技術國家安全風險的重要因素。

加拿大三大電信巨頭在2020年都已阻止華為,隨著官方的決定呼之欲出,華為在五眼聯盟的全面潰敗就在眼前。

3、習面臨生死關?中共軍報大談軍事政變

10月11日,中共軍方喉舌《解放軍報》罕見發文《常令名節不墮地》,大談明朝的「奪門之變」,令外界猜測江習內鬥加劇。

文章以明朝名臣于謙作為主角,談論「保持名節」的重要性,引人關注的是文章中描述了明朝的太上皇復辟事件。

據悉,「奪門之變」講述明朝太上皇朱祁鎮發動復辟政變,奪回皇位。英宗朱祁鎮復辟後,朱祁鈺被遷至西宮,不久去世。文章大讚于謙在政變時手握重兵卻聽之任之,似乎暗示為顧全大局,如果遇上「太上皇」政變,軍方也不應干預。

習近平和江澤民派系激烈內鬥的政治背景下,此文讓外界越發質疑其權鬥已近白熱化。

十一前後,北京宣布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落馬,當局暗示他們牽涉中南海內鬥及政變陰謀。

9月中旬,大陸網文披露江蘇公安廳刑警總隊隊長羅文進與武漢老鄉、前重慶公安局長鄧恢林互通有無,計畫篡政亂權,並對領導人圖謀不軌。

對此外界認為,明年的中共二十大,是習近平的生死之戰。不除江曾,習近平難過生死關。

另外,近日「財新」當家人胡舒立因為發布「豬頭照」,也令觀察家認為,這表明中南海的權鬥在中共20大前異常激烈。

10月13日,有消息人士指,馬雲旗下螞蟻集團日前已將持有的「財新」傳媒股份全部賣出。這固然凸顯了財新當前的困境,但也顯示,胡舒立及「財新」並非簡單的隸屬王岐山派系。

公開信息顯示,財新傳媒成立後曾獲得四輪融資,投資方包括螞蟻、騰訊、CMC資本以及浙數文化等。這幾家公司都與江澤民曾慶紅家族有密切關聯。

4、福建做備戰調查 習近平要提前攻台?

近日中共加大了對臺灣的軍事施壓。據海外媒體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一直在福建省秘密進行備戰調查。旅澳著名法學家袁紅冰表示,習近平當局可能會提前攻打臺灣。

福建泉州惠安縣國防動員委員會去年1月發布文件「關於國防動員潛力調查統計的通知」,稱當局要「全面、準確、及時掌握國防動員資源,以提高國防動員的快速反應能力和平戰轉換能力,達到高效參戰和支援保障作戰的目的」。並註明當地要「為軍事鬥爭轉入常態化做準備」。

袁紅冰表示,這證明習近平正在加快進入戰爭的步伐,目的是應對即將發動的台海戰爭。他談到,據國內良知人士的消息,習近平原定二十大後即2023年至2024年作為發動台海戰爭的時間點,那也是拜登最後任期階段。

不久前拜登政府阿富汗撤軍「大潰敗」,有習近平的幕僚認為美軍本質上不堪一擊,還認為拜登政府沒有膽量跟中共決戰。因此習近平又做出新指示,要軍方更密切注意事態發展尋找戰機。一旦戰機成熟絕不放過。

袁紅冰說,這意味著習近平可能將發動戰爭的時間提前。並且,中共近日又發文件不許私人資本投入媒體業務,他認為目的是把輿論徹底控制死,從政治、經濟、文化全方位進入戰爭狀態,準備開戰。

而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認為中共武力攻臺可能性不大,原因是中共沒把握打贏這場戰爭,而且代價大成本高。加上美國正協防臺灣,所以中共不敢動手。他說,「中共要想打臺灣,首先得把美軍逼出第一島鏈。」

姚誠曾談到,習近平想打臺灣還有個顧慮,即擔心軍隊有了武器後會造反。

5. 拜登父子共享銀行帳戶 或遭FBI調查 qi

英媒《每日郵件》10月12日的報導稱,拜登由於與兒子亨特共享銀行賬戶和支付彼此的賬單,可能遭到聯邦調查局FBI的調查。

聯邦調查局和國稅局正在調查亨特.拜登的商業關係以及洗錢的指控。

《每日郵件》從亨特.拜登的廢棄筆記本電腦中獲得的電子郵件顯示,他的商業夥伴施韋林(Eric Schwerin)處理時任副總統的拜登的納稅申報表,並討論這對父子支付彼此的賬單。


此外,電子郵件顯示施韋林為時任副總統的拜登處理書籍交易請求,並管理有關向特拉華大學捐贈的參議院文件。 

亨特.拜登稱他和父親共用一個銀行賬戶,並承認去年FBI在查他的稅務問題。2010年4月9日,施韋林致亨特的電郵寫道,「我整個下午都在處理JRB(指拜登)的稅收,但解決了一個大問題,所以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同年6月10日,施韋林寫道:「你爸爸的特拉華州退稅支票今天到了。我把它存入他的賬戶,然後把這筆錢開支票給你,因為他欠你的。」

一位洗錢和刑事稅法專家告訴《每日郵件》,以上糾葛可能讓拜登捲入FBI的調查。

去年,參議院發布報告,稱中共試圖通過亨特與施韋林的合夥公司和軍方背景的華信公司之間的10億美元交易來影響白宮。

前美國情報官員兼財政部特工、洗錢調查專家卡薩拉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說,如果拜登不是總統,他現在可能和兒子一起成為檢察官的目標。她表示,公開的信息令人擔憂,尤其是腐敗的部分,這件事破壞了美國的國際聲譽。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