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料中的外星人 古幽神奇的故事(圖)

發表:2021-11-15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古至今關於外星人和飛碟UFO的傳聞從未停息
自古至今關於外星人飛碟UFO的傳聞從未停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古至今關於外星人飛碟UFO的傳聞從未停息,有趣的是,中國古代對此就有相關記載,早在4000年前,外星人已在中國出現,甚至還準確預測了三國統一的歷史發展。

中國古代記載天外來客

據史料東晉干寶的《搜神記》中記載,火星人曾造訪中國,並預知未來。在三國時期的吳國,一群孩童在野外玩耍,突然出現一個長相怪異的孩子,他身高4尺,身穿藍衣,兩眼閃著銳利的光芒。孩子們因從未見過他,紛紛圍住他好奇的打量並問長問短。藍衣孩子說:「我不是地球上的人,而是個火星人。看你們玩得開心,所以下來看看你們。」

藍衣孩子還說:「三國鼎立的局面不會太長久,將來天下要歸司馬氏。」孩子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嚇壞了,一個孩子連忙跑去報告長輩。當長輩趕來時,火星人說聲「再見」,立即縮身跳到空中。大家抬頭一看,只見一塊白色的絹布拖著長長的帶子,正疾速的向高空飛去。當時誰也不敢將此事張揚出去。

此後過了4年,蜀國滅亡。又過了17年,吳國也滅亡了。三國分裂混戰的局面結束,由司馬氏統一了中國,應驗了火星人的預言。

另據《拾遺記》記載,4000年前堯帝時代,一個巨大的船形飛行物飄浮在西海上空。船體亮光閃爍,緩緩飄移。船上的人戴冠,全身長滿白色的羽毛,無翅而能在高空翱翔。

《五行志》還記載有清康熙12年3月發生的一件追捕外星人的事。當時有人看到一個黑麵人在空中飛馳,身上紅光閃閃、熠熠生輝,像在空中放火的樣子。當官府捕快聞訊趕來時,那人卻忽然不見了蹤影。

《清史稿•災異志》記錄了一例類似當今外星人擄人報導的事例。清雍正3年7月,靈川五都廖家塘有個村民與眾人入山砍竹。忽然在眾目睽睽下失蹤,140多天後,又莫名其妙的在家中出現,但說話已語無倫次、怪誕不經。

這些史料中的外星人記載,不僅反映了中國古代燦爛輝煌的歷史文化,也為長期未解的外星人之謎增添了古幽神奇的色彩。

而到了近代,外星人被發現的事例也多次見諸報端。1991年在墨西哥發生著名的711不明飛行物事件,那天正好是日食期間,一些神秘的不明飛行物突然出現在墨西哥上空,甚至飛過他們的首都。事件發生時,將近有數百萬的墨西哥民眾,正通過他們的國家廣播電臺,現場直播觀看墨西哥城上空的UFO艦隊。

維基解密曾公開美軍的一份密件,內容關於美軍和UFO艦隊從2004年就開始戰鬥的文件。這份報告指出,2004年6月10日,大量UFO艦隊突然出現在南冰洋上空,然後往北一直飛行至墨西哥瓜達拉哈啦隊城附近,離美國邊境僅僅1600公里,美軍立即進入最高警戒,然而在到達美國邊境之前,UFO艦隊卻迅速返回至它們的南極基地中。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