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美國軍中人物曾披露飛碟真相(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1-11-11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故的美國軍中人物曾披露外星飛碟真相
美國已故軍方人物曾披露飛碟的真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外星飛碟的有關資訊,人們通過各方面所披露的材料瞭解到,美國政府與軍方一直嚴密地封鎖著相關信息的外露。不過在美軍中有從事相關工作的軍人出面披露了相關信息。當時在美國五角大樓陸軍研究開發局海外技術部工作的菲利浦‧科索中校在退役後寫出了有關飛碟的一些真相,後來相關書籍在他過世後的1997年出版了。他在其中談到了有關外星飛碟的一些重大情況得不到公開,軍方和政府共同協力,不斷隱瞞其中的重大秘密。

他在談到這些情況時表示,他打算在從這些工作中全部引退下來後,公開對自己的這一段相關經歷做一個總結,並將這些情況記錄下來。他說:「我在回顧了自己的經歷後再次發現,現在我們所享受到的文明之利器幾乎大都與我在五角大樓工作的時代所從事的研究開發局的工作有關。」

他說:「至今以來,支撐著我工作的一直是自己作為軍人的責任、義務和忠誠。而且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其意味著甚麼。對於一般人而言,也許無法明白。因為在軍隊裡一直是這樣被教育的:來自上面的命令是唯一絕對的東西,作為下面的人,只有集中精力去全力完成它。

因此對我們來說,不管是外星人,還是甚麼其他的東西,它所具有的甚麼意義,或者對一般社會所具有的影響等,通常我們是不會去考慮它的。況且它還是跟軍事機密有關,所以只有無條件地去遵守了。所以我們當然是不會去考慮其更深的含義的。」

後來科索中校還去拜訪了他的上司、當時還活著的美國五角大樓陸軍研究開發局海外技術部開發局長官特魯多將軍。他談起自己打算將有關外星人的事實公布出來,不知這是否合適。將軍笑著告訴他,「如果要去幹的話,你就會被當作一個怪人來看待了。」

不過科索中校想到自己已經保持了35年的沉默了。如果要說國家機密的話,到底這機密的範圍應該到何處為止呢。當然,這些實際上在自己的誓約中都明確地記載著,而且既然自己還簽上了自己的姓名,因此自己明白這是不能涉及的。不過如果不牽扯這個範圍的話,在一定的程度上將一些事實公開出來應該是沒問題的。因此科索中校甚至已經開始在考慮如何去具體實施了。

他後來回憶到特魯多將軍對他講過這樣的話:「等我死後,將這可怕的秘密公開出來也沒問題。」將軍隨後於1992年離世了。後來他回憶道,有一天,對他來說極為重要的三個可愛的孫子來到他那兒對他說:「我從電影裡看到了外星人。爺爺也看到過他們嗎。」

對此科索中校回憶道:「這些問話使我作了決定:對我們這個世代來說,這些事情應該被視為秘密,如果被洩露出去會很麻煩。而對我孫子這一輩的人來說,這些事情被視為理所當然的日子馬上就會來到。那麼,現在我如果將這些事實公布出來的話,年輕一輩的人們就會沒有任何牴觸之心而欣然接受。」

另一方面,當時隨著蘇聯的崩潰,冷戰也隨之而消失。因而對當時的美國來說已經沒有強大的敵國了。因此科索中校認為,這些已經過了30年以上的情報即使披露也應該不會有甚麼危險了。後來,他越來越確信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在這種情況下,科索中校公布了有關外星飛碟的重大事實。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並未遭到甚麼脅迫或生命遭受過甚麼危險。他說:「根本沒有這些事情。因為我所說的都是真的。沒有人可以來阻擋。我既沒有得到過來自中央情報局的聯繫,也未得到過來自軍方的聯繫。相反,我卻得到了數以百計的信件以及電話。讀者對我所講的真話表示支持和理解。」有人寫信對他說:「您說的這一切以及所提到的民間軍需產業的企業名稱,跟我所作的研究極為一致,完全相符。」也有很多軍人和科學家寫信給他,對他表示支持和勉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