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美国军中人物曾披露飞碟真相(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1-11-11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故的美国军中人物曾披露外星飞碟真相
美国已故军方人物曾披露飞碟的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外星飞碟的有关资讯,人们通过各方面所披露的材料了解到,美国政府与军方一直严密地封锁着相关信息的外露。不过在美军中有从事相关工作的军人出面披露了相关信息。当时在美国五角大楼陆军研究开发局海外技术部工作的菲利浦‧科索中校在退役后写出了有关飞碟的一些真相,后来相关书籍在他过世后的1997年出版了。他在其中谈到了有关外星飞碟的一些重大情况得不到公开,军方和政府共同协力,不断隐瞒其中的重大秘密。

他在谈到这些情况时表示,他打算在从这些工作中全部引退下来后,公开对自己的这一段相关经历做一个总结,并将这些情况记录下来。他说:“我在回顾了自己的经历后再次发现,现在我们所享受到的文明之利器几乎大都与我在五角大楼工作的时代所从事的研究开发局的工作有关。”

他说:“至今以来,支撑着我工作的一直是自己作为军人的责任、义务和忠诚。而且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其意味着什么。对于一般人而言,也许无法明白。因为在军队里一直是这样被教育的:来自上面的命令是唯一绝对的东西,作为下面的人,只有集中精力去全力完成它。

因此对我们来说,不管是外星人,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它所具有的什么意义,或者对一般社会所具有的影响等,通常我们是不会去考虑它的。况且它还是跟军事机密有关,所以只有无条件地去遵守了。所以我们当然是不会去考虑其更深的含义的。”

后来科索中校还去拜访了他的上司、当时还活着的美国五角大楼陆军研究开发局海外技术部开发局长官特鲁多将军。他谈起自己打算将有关外星人的事实公布出来,不知这是否合适。将军笑着告诉他,“如果要去干的话,你就会被当作一个怪人来看待了。”

不过科索中校想到自己已经保持了35年的沉默了。如果要说国家机密的话,到底这机密的范围应该到何处为止呢。当然,这些实际上在自己的誓约中都明确地记载着,而且既然自己还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因此自己明白这是不能涉及的。不过如果不牵扯这个范围的话,在一定的程度上将一些事实公开出来应该是没问题的。因此科索中校甚至已经开始在考虑如何去具体实施了。

他后来回忆到特鲁多将军对他讲过这样的话:“等我死后,将这可怕的秘密公开出来也没问题。”将军随后于1992年离世了。后来他回忆道,有一天,对他来说极为重要的三个可爱的孙子来到他那儿对他说:“我从电影里看到了外星人。爷爷也看到过他们吗。”

对此科索中校回忆道:“这些问话使我作了决定:对我们这个世代来说,这些事情应该被视为秘密,如果被泄露出去会很麻烦。而对我孙子这一辈的人来说,这些事情被视为理所当然的日子马上就会来到。那么,现在我如果将这些事实公布出来的话,年轻一辈的人们就会没有任何牴触之心而欣然接受。”

另一方面,当时随着苏联的崩溃,冷战也随之而消失。因而对当时的美国来说已经没有强大的敌国了。因此科索中校认为,这些已经过了30年以上的情报即使披露也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了。后来,他越来越确信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在这种情况下,科索中校公布了有关外星飞碟的重大事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并未遭到什么胁迫或生命遭受过什么危险。他说:“根本没有这些事情。因为我所说的都是真的。没有人可以来阻挡。我既没有得到过来自中央情报局的联系,也未得到过来自军方的联系。相反,我却得到了数以百计的信件以及电话。读者对我所讲的真话表示支持和理解。”有人写信对他说:“您说的这一切以及所提到的民间军需产业的企业名称,跟我所作的研究极为一致,完全相符。”也有很多军人和科学家写信给他,对他表示支持和勉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