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赞德州选举审计法:必须制止欺诈(图)

发表:2021-10-03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9年4月10日,川普总统来到德克萨斯州克罗斯比市国际运营工程师联合会受到工作人员的欢迎。
图为2019年4月10日,川普总统来到德克萨斯州克罗斯比市国际运营工程师联合会受到工作人员的欢迎。(图片来源:白宫)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称赞德克萨斯州对选举进行法医审计的立法努力,川普指出这项工作将有助于确保在未来的选举如2022年中期选举和2024年大选中“制止欺诈”。

10月1日(周五)晚间,川普总统发声明写道:

“刚刚听说爱国者们正在推进德克萨斯州的(选举)审计法案。德克萨斯州参议员保罗.贝当古(Paul Bettencourt)向州参议院提交了第47号法案——该法案授权德克萨斯人对2020年总统大选骗局进行强有力和真正的法医审计——而不是一项正在缓慢通过国务卿办公室的弱风险限制性审计。副州长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一位了不起的人,当天就将该法案提交给了州务委员会,它应该很快通过州参议院。还有时间让州众议院在第16号众议院法案的第三届特别会议上讨论这个问题。”

川普指出,确保选举诚信的工作不是关于过去的,而是确保所有未来的选举。他在声明中继续说道:

“我要感谢丹和保罗的大胆领导力,并感谢德州人对11月3日要求答案的意见。每个人都认为州长阿博特会效仿。这将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和2024年德克萨斯州选举有重大影响。德克萨斯州将永远是红色的(即共和党人的),但我们必须制止欺诈。

“坚持下去,让这项法案通过终点线。通过(选举)审计法案将是德克萨斯州的一大胜利!让我们确保德克萨斯州的伟大人民相信并信任他们的选举。”

目前美国有多个红州(即共和党州)都在对2020总统大选进行审计,不过,这些州的选举审计都没有试图推翻乔.拜登当选总统的事实,而是着眼于未来选举的诚信。

川普总统在2020大选中以5.5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德克萨斯州,这是该州几十年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赢点数最小的胜利。

9月23日,川普发声明敦促德州共和党籍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对德州的2020大选结果进行审计。

几个小时后,德州选举官员开始对该州的四个大郡的2020大选结果进行审计。

这些被审计的郡是德克萨斯州的两个最大的民主党郡——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和达拉斯郡(Dallas counties),和两个最大的共和党郡——塔兰特郡(Tarrant County)和科林郡(Collin County)。他们都位于休斯顿(Houston)和达拉斯(Dallas)附近。

其中塔兰特郡多年来一直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共和党郡,但是在2020大选中却倒向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