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讚德州選舉審計法:必須制止欺詐(圖)

發表:2021-10-03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9年4月10日,川普總統來到德克薩斯州克羅斯比市國際運營工程師聯合會受到工作人員的歡迎。
圖為2019年4月10日,川普總統來到德克薩斯州克羅斯比市國際運營工程師聯合會受到工作人員的歡迎。(圖片來源:白宮)

【看中国2021年10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稱讚德克薩斯州對選舉進行法醫審計的立法努力,川普指出這項工作將有助於確保在未來的選舉如2022年中期選舉和2024年大選中「制止欺詐」。

10月1日(週五)晚間,川普總統發聲明寫道:

「剛剛聽說愛國者們正在推進德克薩斯州的(選舉)審計法案。德克薩斯州參議員保羅.貝當古(Paul Bettencourt)向州參議院提交了第47號法案——該法案授權德克薩斯人對2020年總統大選騙局進行強有力和真正的法醫審計——而不是一項正在緩慢通過國務卿辦公室的弱風險限制性審計。副州長丹.帕特里克(Dan Patrick),一位了不起的人,當天就將該法案提交給了州務委員會,它應該很快通過州參議院。還有時間讓州眾議院在第16號眾議院法案的第三屆特別會議上討論這個問題。」

川普指出,確保選舉誠信的工作不是關於過去的,而是確保所有未來的選舉。他在聲明中繼續說道:

「我要感謝丹和保羅的大膽領導力,並感謝德州人對11月3日要求答案的意見。每個人都認為州長阿博特會效仿。這將對即將到來的2022年和2024年德克薩斯州選舉有重大影響。德克薩斯州將永遠是紅色的(即共和黨人的),但我們必須制止欺詐。

「堅持下去,讓這項法案通過終點線。通過(選舉)審計法案將是德克薩斯州的一大勝利!讓我們確保德克薩斯州的偉大人民相信並信任他們的選舉。」

目前美國有多個紅州(即共和黨州)都在對2020總統大選進行審計,不過,這些州的選舉審計都沒有試圖推翻喬.拜登當選總統的事實,而是著眼於未來選舉的誠信。

川普總統在2020大選中以5.5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德克薩斯州,這是該州幾十年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贏點數最小的勝利。

9月23日,川普發聲明敦促德州共和黨籍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對德州的2020大選結果進行審計。

幾個小時後,德州選舉官員開始對該州的四個大郡的2020大選結果進行審計。

這些被審計的郡是德克薩斯州的兩個最大的民主黨郡——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和達拉斯郡(Dallas counties),和兩個最大的共和黨郡——塔蘭特郡(Tarrant County)和科林郡(Collin County)。他們都位於休斯頓(Houston)和達拉斯(Dallas)附近。

其中塔蘭特郡多年來一直是德克薩斯州最大的共和黨郡,但是在2020大選中卻倒向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