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亚利桑那州大选审计有重磅发现(图)

发表:2021-09-25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9月24日(周五)表示,亚利桑那州对其人口第一大郡——马里科帕郡的2020大选审计“发现了重磅且不可否认的欺诈证据”。川普呼吁司法部长应对这起重大犯罪事件进行调查。

川普总统在周五(24日)的一份声明中说:“亚利桑那州的重磅发现!然而,假新闻媒体已经试图在实际查看事实之前再次为拜登‘喊胜利’——就像他们在(2020年)11月所做的一样!审计发现了重要且不可否认的欺诈证据!在我们知道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前,我们的选举永远不会安全。

“这是一起重大犯罪事件,司法部长应立即进行调查。(亚利桑那州)参议院的最终报告将于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00发布。我听说这与假新闻媒体报导的大不相同。”

地方媒体《亚利桑那共和国》(Arizona Republic)报导称,马里科帕郡2020年的大选选票经过长达数月的重新计票后确认拜登总统获胜。该媒体还称,它证实2020大选不是从川普那里“偷窃来的”。

川普总统没有指出任何一个特定媒体,他在另一份声明中说:“假新闻对亚利桑那州的审计报告撒谎!泄露出的报告最终表明,有足够多的欺诈投票、神秘投票和虚假投票来改变选举结果4到5倍以上。”

川普在这份声明中给出了一些具体数字,他继续说道:

“这个数字包括23,344份邮寄选票,尽管这个人不再住在那个地址。

“幽灵选民!官方选民册甚至和谁投票了都不匹配,多出11,592张票——超过了(亚利桑那州)整个总统选举的差额。

“在多个郡投票的选民总数为10,342,有2,382张选票来自不再居住在马里科帕县的人。还有2,592张‘超出原始投票的重复投票’。

“仅这些欺诈性选票一共就有50,252张,比所谓的(拜登)‘胜利’盈余10,457票是许多倍的欺诈。

“此外,选举数据似乎已被故意删除,选票图像‘损坏或丢失’。这好在不是整个亚利桑那州,而只是马里科帕郡。那只会变得更糟!

“亚利桑那州存在欺诈和作弊行为,必须进行刑事调查!今天的听证会上还有更多结果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