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根:川普“100%”再选总统 并获胜(图)

发表:2021-09-29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举行大型集会
美国一位著名主持人表示川普(Trump)肯定会于2024再次竞选总统,而无论是与拜登(Biden)或是贺锦丽(Harris)对阵,都会赢。图为2021年7月3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举行大型集会,支持“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议程。(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著名的“乔.罗根的体验”主持人和美式橄榄球(UFC)评论员乔.罗根(Joe Rogan)认为,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不仅将于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而且他会赢。

罗根在播客中与嘉宾阿曼达.诺克斯(Amanda Knox)展开了对话,后者作为交换生而在意大利被指控谋杀,但意大利最高法院判其无罪。

在被问及他是否认为第45任美国总统——川普将在2024年竞选时,罗根非常肯定并直言不讳的表示,川普将“100%尝试”再次竞选。

“他可能会赢。”在诺克斯将川普和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进行比较后,罗根说。

同时罗根给出了自己的理由,他认为无论是与拜登(Biden),还是与贺锦丽(Harris,哈里斯)对阵,川普都将获胜。

“乔.拜登(Joe Biden)怎么会赢?他怎么可能打败任何人?”罗根问道。“在你看到他说话之后,在你看到衰败和衰落之后,这怎么可能?他们做得很糟糕。民主党人搞砸了,让那个人成为总统。”

诺克斯回应说,拜登“不是很鼓舞人心”,但她暗示美国民主党可能会让其他人参选,比如副总统贺锦丽。

“她会输得一样惨。”罗根说。“根据民意调查,她是最讨厌的副总统——我应该说,是50年来最不受欢迎的副总统。”

回到拜登和川普再次竞选对阵的话题,罗根坚持他所认为的胜利方,他表示拜登的健康状况限制了其获胜的可能性。

“这太疯狂了。这就是选择,这太疯狂了。就像你拿唐纳德.川普和一个有严重错误的人比,对吧?”罗根说。“他(拜登)患有多个动脉瘤,接受过真正的脑部手术,现年78岁,并且正在经历某种非常彻底的认知能力下降。”

罗根最后暗示拜登甚至可能不是管理美国联邦政府的人。

“在某种程度上(他)受到党内其他人的控制,无论是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还是其他任何人。”罗根说。

“他一直说这样的话,‘他们告诉我不要回答问题’,或者,‘他们告诉我不要’。……”

“嘿,你是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