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习近平一路向左早有端倪 均贫富必使思想愚昧化(图)

暴政之下人人易成杀人犯

作者:真瑜 发表:2021-09-07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8日,中共在北京举办百年党庆文艺演出,大屏幕显示习近平与高层官员一起宣誓。
6月28日,中共在北京举办百年党庆文艺演出,大屏幕显示习近平与高层官员一起宣誓。(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中共十九届六中会议意外延期,该会议是习近平谋求第三次连任的重要节点。十多年前,还是副主席的习近平在墨西哥华侨见面会上指责外国媒体记者关注大陆人权状况,其实当初习近平的话术极具文革范,亲共人士更是称其霸气外露,锋芒尽显。

2009年,在墨西哥访问的习近平回怼记者提问时说,“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尽管习近平登台之初,大部分人对其抱有很高期望,既希望于他能继续深化改革。然而就习近平长达10年的执政情况来看,他正主导着中共一路左倾化,经济领域毫无建树,政治斗争却是一把好手。

民阵全球副主席、知名作家盛雪表示,中共的体制已经决定共产党无法朝着继续改革的方向前进,而陷入一种持续倒退,充满阴谋诡计的皇权政治。虽然中共不断放松经济领域的控制,但在政治领域是完全相反的。共产党的权力体系是被锁死的,这个系统是不允许一个有民主思想、现代文明的精神的人出现。

共产党权力核心行事都要最大限度的吻合中共自己的意识形态,绝不会说有悖中共意识形态的内容。习近平在墨西哥的表态,其实就是验证中国已经没有机会继续朝着大家希望的方向去改变,连这个趋势都没有了。

盛雪认为,现在回看习近平墨西哥的讲话还是印证了自己的判断。尽管就是短短几句话,从中依旧能听出习近平跟现代文明没有丝毫关系,他的脑子里没有任何的现代的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概念,更不能指望他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习近平的话中可以看出,没有一个字是讲道理的,按照国际礼节评断,习近平的行为明显是缺乏教养的,也能映衬出习近平本人的素质高低。

当然,最关键的一点是习近平看似在抱怨外界总揪着中共的人权问题,但恰恰这种表现证明他已经忍无可忍,甚至是按捺不住,他一旦掌握权力,就会突破这些东西。习近平眼中世界欠都他的,他掌权后必然会不断的对外扩张渗透。

盛雪指出,习近平上台之后干掉了一批中共官员,包括军队在内,在他之前确实是没有一个人能做到,他骨子里的狠让人大跌眼镜,这可能于他从小的经历有关,他经历了打压、迫害,最后把所有东西都转化为了一种报复。

也正是习近平作为一把手不断秀操作,他在党内稳住了权力,却完全失去了国际社会对中共容忍,也令中共的邪恶逐渐被各国认清。中共几十年积攒的钱财被他挥霍一空,习近平脑中一直梦想着中共在他手里成为世界老大,但始终逃不过黄粱一梦的结局。

盛雪说,习近平第二任期即将结束,他正在积极谋求连任。因为中共没有真正彻底否认过文革,文革又在习近平成长过程中对他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为了增加影响力,也为了中共能搜刮到更多民间财富,将中国文革化成了习近平的必要手段之一。

共同富裕则是习近平吹出的一个泡泡,中共搞土地革命,打土豪分田地,搞公私合营,揪走资派,都美其名曰是为了共同富裕。习近平如何提共同富裕,都不是要把财富分给穷人,而是要收入中共核心利益集团的手中。共同富裕造成的不仅仅是物质方面的共同贫穷,而是让人的思想长期处于愚昧无知的状态中。

每当政治运动来临前,中共都会大搞引蛇出洞。最近,习近平虐爆大陆娱乐圈就是一个例子,之前中共利用娱乐圈营造歌舞升平的盛世假象。人们都认为岁月静好,突然中共大手一挥,曾经被捧到台前的明星纷纷坠入地狱。

现在,中共又在做1949年建政之初的事情,就是一个一个阶层的迫害,一个一个领域的拿下,还是老套路,遗憾的是人们似乎缺乏记忆,完全忽视了那个恐怖的时代又将重现。

中共暴虐的专制系统早被层层拷贝,每一个系统中的个人很容易被中共驯养成新独裁者,或是暴君,哪怕是最一个普普通通的民警或者是一个城管,随时都会成为他都可以成为杀人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