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習近平一路向左早有端倪 均貧富必使思想愚昧化(圖)

暴政之下人人易成殺人犯

作者:真瑜 發表:2021-09-07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8日,中共在北京舉辦百年黨慶文藝演出,大屏幕顯示習近平與高層官員一起宣誓。
6月28日,中共在北京舉辦百年黨慶文藝演出,大屏幕顯示習近平與高層官員一起宣誓。(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中共十九屆六中會議意外延期,該會議是習近平謀求第三次連任的重要節點。十多年前,還是副主席的習近平在墨西哥華僑見面會上指責外國媒體記者關注大陸人權狀況,其實當初習近平的話術極具文革範,親共人士更是稱其霸氣外露,鋒芒盡顯。

2009年,在墨西哥訪問的習近平回懟記者提問時說,「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我們的事情指手畫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飢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儘管習近平登臺之初,大部分人對其抱有很高期望,既希望於他能繼續深化改革。然而就習近平長達10年的執政情況來看,他正主導著中共一路左傾化,經濟領域毫無建樹,政治鬥爭卻是一把好手。

民陣全球副主席、知名作家盛雪表示,中共的體制已經決定共產黨無法朝著繼續改革的方向前進,而陷入一種持續倒退,充滿陰謀詭計的皇權政治。雖然中共不斷放鬆經濟領域的控制,但在政治領域是完全相反的。共產黨的權力體系是被鎖死的,這個系統是不允許一個有民主思想、現代文明的精神的人出現。

共產黨權力核心行事都要最大限度的吻合中共自己的意識形態,絕不會說有悖中共意識形態的內容。習近平在墨西哥的表態,其實就是驗證中國已經沒有機會繼續朝著大家希望的方向去改變,連這個趨勢都沒有了。

盛雪認為,現在回看習近平墨西哥的講話還是印證了自己的判斷。儘管就是短短几句話,從中依舊能聽出習近平跟現代文明沒有絲毫關係,他的腦子裡沒有任何的現代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概念,更不能指望他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習近平的話中可以看出,沒有一個字是講道理的,按照國際禮節評斷,習近平的行為明顯是缺乏教養的,也能映襯出習近平本人的素質高低。

當然,最關鍵的一點是習近平看似在抱怨外界總揪著中共的人權問題,但恰恰這種表現證明他已經忍無可忍,甚至是按捺不住,他一旦掌握權力,就會突破這些東西。習近平眼中世界欠都他的,他掌權後必然會不斷的對外擴張滲透。

盛雪指出,習近平上臺之後幹掉了一批中共官員,包括軍隊在內,在他之前確實是沒有一個人能做到,他骨子裡的狠讓人大跌眼鏡,這可能於他從小的經歷有關,他經歷了打壓、迫害,最後把所有東西都轉化為了一種報復。

也正是習近平作為一把手不斷秀操作,他在黨內穩住了權力,卻完全失去了國際社會對中共容忍,也令中共的邪惡逐漸被各國認清。中共幾十年積攢的錢財被他揮霍一空,習近平腦中一直夢想著中共在他手裡成為世界老大,但始終逃不過黃粱一夢的結局。

盛雪說,習近平第二任期即將結束,他正在積極謀求連任。因為中共沒有真正徹底否認過文革,文革又在習近平成長過程中對他產生了決定性的影響。為了增加影響力,也為了中共能搜刮到更多民間財富,將中國文革化成了習近平的必要手段之一。

共同富裕則是習近平吹出的一個泡泡,中共搞土地革命,打土豪分田地,搞公私合營,揪走資派,都美其名曰是為了共同富裕。習近平如何提共同富裕,都不是要把財富分給窮人,而是要收入中共核心利益集團的手中。共同富裕造成的不僅僅是物質方面的共同貧窮,而是讓人的思想長期處於愚昧無知的狀態中。

每當政治運動來臨前,中共都會大搞引蛇出洞。最近,習近平虐爆大陸娛樂圈就是一個例子,之前中共利用娛樂圈營造歌舞昇平的盛世假象。人們都認為歲月靜好,突然中共大手一揮,曾經被捧到臺前的明星紛紛墜入地獄。

現在,中共又在做1949年建政之初的事情,就是一個一個階層的迫害,一個一個領域的拿下,還是老套路,遺憾的是人們似乎缺乏記憶,完全忽視了那個恐怖的時代又將重現。

中共暴虐的專制系統早被層層拷貝,每一個系統中的個人很容易被中共馴養成新獨裁者,或是暴君,哪怕是最一個普普通通的民警或者是一個城管,隨時都會成為他都可以成為殺人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