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纠正强制接种疫苗光喊不做 底层民众苦不堪言(图)

作者:魏众生 发表:2021-09-04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众在等待接种疫苗 (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民众在等待接种疫苗 (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魏众生综合报导)中共卫健委4月份发布对“强制接种疫苗必须坚决予以纠正”至今已近5个月时间了,近日,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底层民众接种疫苗的实证视频,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据官媒《国家卫健委》2021年4月16日信息,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近期,个别地方的疫苗接种工作中出现简单化,甚至一刀切情况,强制要求全员接种,必须坚决予以纠正。

《华尔街日报》7月17日报导,中国多个地方的政府正计划禁止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民众进入公共场所。网络上几篇措辞类似的通知显示,近日,浙江、江西和福建等东部省份的十多个县市给18岁以上的人群设定了完成两针疫苗接种的最后期限是8月底。其中有些县市的要求是到7月下旬,除了不宜接种者之外,不打疫苗的人不允许进入图书馆、学校、养老院、监狱和医疗机构住院部等公共场所。

海外一媒体报导,尽管中共卫键委声称接种疫苗是以自愿为原则,但是湖南省武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在8月11日对这家媒体表示,强打疫苗是上级部门压下来的政治任务,“中央压到省里,省里压到邵阳,邵阳压到武冈,它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考核,考核政府的动员能力。”

外媒还报导,中共的各地官员在这种高压下,搞出了各种强打疫苗的乱象,跨区拉人、乱发钱甚至强制按人接种。还有,不打针不让上街,不让去商店,甚至开除工作。

推特上有许多关于中国民众接种疫苗的实证视频,下面是8个相关视频。

第1个视频,推特2021年8月26日,中国某地广播18岁以上没接种疫苗的,N个不准进入场所。

第2个视频,推特2021年8月29日,一个学生不想打疫苗但学校强制他打疫苗的“报复”声明。

第3个视频,推特2021年8月30日,广东省汕尾市陆丰碣石镇曾厝村打疫苗致死。

第4个视频,推特2021年9月2日,广西玉林市某村一穷困老人被村干部“上门服务”。

第5个视频,推特2021年9月3日,河南省郑州市白寨镇打疫苗致死。

第6个视频,推特2021年9月3日,中国大陆一女士大街上呼喊,提示民众别打疫苗。

第7个视频,推特2021年8月25日,中国大陆某地不打疫苗的民众受到限制。

第8个视频,推特2021年4月27日,一男士拿着“接种新冠疫苗奖200元”牌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