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专访普京:您是杀手吗?(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5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 SERGEI ILYIN/Sputni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拜登会面前,最近接受采访时,遭到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记者的对峙,问他是否是多次杀害俄罗斯政府批评者的幕后黑手。普京听后大笑。

据Daily Wire 6月15日报导,NBC高级国际事务记者西蒙斯(Keir Simmons)问普京:“让我再问您一个直接的问题,您可以回答。这是一个在美国已经提出的指控,一个现在已经被反复提出的指控。”

西蒙斯继续说:“已故的麦凯恩(John McCain),在国会称您为杀手。当川普(特朗普)总统被问及、被告知你是一个杀手时,他没有否认。当拜登总统被问及他是否相信你是一个杀手时,他说,‘我相信。’总统先生,您是杀手吗?”

普京平静地听着,然后回答:“听着,我......在我的任期内,我已经习惯了来自各种角度和各种领域的攻击,有各种借口和理由,有不同的口径和激烈程度。而这一切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与我一起工作的人和与我争论的人,我们--我们不是新娘和新郎。我们并没有发誓永远的爱和友谊。

“我们是合作伙伴。而在某些领域,我们是竞争对手或竞争者。至于严厉的言辞,我认为,这是美国整体文化的一种表达。当然,在好莱坞,因为我们在谈话开始时提到了好莱坞,在好莱坞有一些深刻的东西,大男子主义,可以作为电影艺术来对待,但更多的时候,这是大男子主义的行为,是美国政治文化的一部分,它被认为是正常的。

“顺便说一下,(俄罗斯)这里没有。这在这里被认为是不正常的。如果在这种言辞之后,有人建议会面并讨论双边问题和国际政策事项,我认为这是参与联合工作的愿望。如果这种愿望是认真的,我们准备支持它。”

但西蒙斯对普京的回答并不满意,他说:“我不......我不......我想我没有听到您回答这个问题,这个直接的问题,总统先生。”

普京说:“我回答了。我确实回答了。我要补充一点,如果您允许的话,我已经听到了几十次这样的指控,特别是,在我们在北高加索地区的反恐工作中发生的一些严重事件期间。而当它发生时,我总是以俄罗斯人民和俄罗斯国家的利益为指导。至于谁给谁贴什么标签的问题,我丝毫不担心。”

西蒙斯不打算放弃,继续追问:“让我给您一些名字。波利特科夫斯卡娅(Anna Politkovskaya),被枪杀。利特维年科(Alexander Litvinenko),被钋毒死。马格尼茨基(Sergei Magnitsky),据称被殴打并死在监狱里。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在离克里姆林宫不远的地方被枪杀,就在这里。莱辛(Mikhail Lesin),在华盛顿特区死于钝器创伤。这些都是巧合吗,总统先生?”

普京听后大笑着说:“听着,您知道,我不想表现得很无礼,但是--这看起来像--某种--消化不良,只不过是语言上的消化不良。您提到了许多人,他们确实在不同的时间点,由于各种原因,在不同人的手中遭受了痛苦和死亡。

“您提到了莱辛。莱辛曾经在我的政府部门工作。我--非常喜欢他。他死了--他在美国遇害或死亡。我不确定他是遇害是死亡。我们应该问问你们,他到底是怎么死的。我--对他不在我们身边至今感到遗憾。在我看来,他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

“至于其他人,我们找到了一些犯下这些罪行的罪犯。有些人被关在监狱里,我们准备继续以这种方式工作,并沿着这一途径查明所有违反法律,并通过其行为造成损害的人,包括对俄罗斯联邦的形象。

“然而,只是把所有的东西堆在一起是毫无意义的,不合适的,也是毫无根据的。如果人们把它看作是一种攻击手段,那么很好。让我再听一遍。但我重复--我--我想重复,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但这并不使我感到困惑。我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才能保证俄罗斯国家的利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