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普京专访 谈论拜登的“好记忆”(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15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左)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右)拼图。 (图片来源:Jim Watson,Grigory Duko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NBC新闻的全球独家报道中,高级国际事务记者西蒙斯(Keir Simmons),在莫斯科对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进行了专访,就在普京与拜登总统举行重要峰会的前几天。

据Daily Wire 6月15日报导,NBC新闻采访中,针对总统拜登的“记忆”,西蒙斯对普京进行了采访。

西蒙斯问道:“拜登总统说--有一次你们见面时,你们离对方有几英寸远,彼此很近,他对您说,‘我在看你的眼睛,但我看不到灵魂。’而您说,‘我们彼此了解。’您还记得那次交流吗?”

普京回答说:“至于灵魂,我不确定。人们必须思考一下灵魂是什么。但说实话,我不记得我们谈话的这个特定部分。我不记得了。我们所有人,当我们见面时,当我们聚在一起时,当我们交谈时,当我们工作,并努力和实现一些解决方案时,我们都从我们的民族和国家的利益出发。这是根本,是我们所有行动和意图的基石。而且,这也是组织这种会议的动力和动机。至于灵魂,那是教会的事情。”

西蒙斯又问:“您曾经形容川普(特朗普)总统是一个聪明人,有才华。您会如何描述拜登总统?”

普京说:“好吧,即使是现在,我也相信美国前总统川普先生是一位非凡的、有才华的人,否则他不会成为美国总统。他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人。你可以喜欢他或不喜欢他。而且,但他并不是来自美国的建制派。

“他(川普)以前没有参与过大时代的政治,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这是个事实。当然,拜登总统与川普有着本质的不同,因为拜登总统是一个职业政客。他几乎把他的整个成年时期都花在了政治上。

“他(拜登)已经干了很多年,我已经说过了,这是一个明显的事实。只要想想他在参议院呆了多少年,以及他在国际政治和裁军事务中参与了多少年,几乎是专家级别的。

“这是一个不同的人,我非常希望,是的,有一些优势,一些劣势,但不会有任何代表现任美国总统的膝跳反应,我们将能够遵守某些接触规则,某些沟通规则,并将能够找到接触点和共同点。”

西蒙斯又回到关于拜登“记忆”的说普京没有灵魂的问题,并问道:“那是10年前,10年前他是副总统的时候。”

普京说:“嗯,他可能有很好的记忆。我--我--我--我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我不记得这个。在个人接触中,人们会尽量表现得适当。我不记得我对同行们有任何不恰当的行为因素。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也许他确实说了什么,但我不记得了。”

西蒙斯追问道:“您会觉得那是一件不恰当的事情吗?”

普京回答说:“嗯,这取决于上下文。这取决于以什么形式说的。人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说这些。它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呈现。但一般来说,人们见面是为了建立一种关系,为联合工作创造环境和条件,以期取得某种积极的成果。

“如果一个人要和别人吵架,为什么要费心去开会?一个人最好是在国内研究预算和社会政策。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那有什么意义呢?这只是--浪费时间。

“当然,人们可以为了国内的政治消费而提出这个问题,我认为这就是美国在过去两年里所做的事情,为了美国国内激烈的政治斗争,美俄关系被牺牲了。

“我们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们被指控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干涉选举,网络攻击,等等,等等。而且没有一次,没有一次,没有一次他们费力地拿出任何形式的证据或证明。只是毫无根据的指责。我感到惊讶的是,我们还没有被指控--挑起“黑命贵”运动。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攻击路线。”

普京之前祝愿拜登“身体健康”,以回应拜登称普京为杀手。普京甚至向拜登发出挑战,要求向全世界直播他们会面时的政治讨论,拜登没有接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