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必遭恶报?促行淫及为淫人妻而行凶者(图)

发表:2021-05-27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促人行淫及为淫人之妻行凶者所遭恶报
淫行者必遭恶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犯淫者必遭恶报。而促使他人行淫或者为达到淫人之妻目的而行凶者恶报更烈。以下两个实例便说明了这一点。

坏人戒行 恶报不爽

宋朝有个进士叫王行庵,其表弟姓沈,跟他正好是邻居。不过他表弟却是一个好色之徒,因此王行庵经常向表弟劝戒不可有好色之心。然后其表弟不但不听,而且还很烦他表哥对他的劝戒,为了达到破坏他表哥一身的正气,从而取笑其表哥,他居然还暗中指使家中的仆女去诱惑王行庵,结果遭到王的严词拒绝。不过他表弟还不甘心,又在家中找了一个面容姣好的婢女去色诱王,结果仍然遭到王的严厉拒绝。

有一天,王行庵正好有事与表弟结伴坐船出行。由于客人多,他们被船主排在了不同的船上。途中遇到了来打劫的盗匪之船。由于表弟做的船比较小,因而逃脱,而王行庵坐的船则被盗匪拦截了。就在盗匪要登船抢劫之时,霎那间天空雷电大作,盗匪受到了惊吓狼狈逃窜而去,王行庵因此而能毫发无损地安然回家。

后来沈某有一天有事外出后回到家中,正好看到自己的妻子正在家中与一个男人苟合,沈某见状气极,想拿什么东西去打那个男人,但他霎那间双手无法动弹,结果他向那个男人怒目而视,长叹一声而亡。

王行庵则在五十岁时因生病而去请道士作法向上天祈求健康。道士伏地叩拜许久后站起来告诉王行庵:“你本寿命只能活五十岁,但上天见你两次拒淫,又能诚心劝人戒淫,特地让你延寿三纪。”后来王行庵果然病体转康,最后活到八十六岁,并且亲眼看到自己的子孙富贵发达。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王行庵由于能够戒拒淫邪,同时又劝人戒色,因此能够得到上天增福添寿子孙显贵的善报。而沈某则不但自己好色,还竟然设计企图破坏别人的戒行,虽然计谋未成,但恶愿已出,终于遭受到亲见妻与人邪淫,自己则当场愤死的恶报。因此能戒色者必得福报,好邪淫者必遭恶报,世人于此不可不慎。

为淫邪冒充雷神杀人 最终遭雷击身首异处

过去在江西铅山之地有个男子因为看到邻家妇人美貌,前去挑逗被拒,于是便趁着那个妇人的丈夫生病卧床之机,而且正当雷雨大作天昏地暗之时,穿着自己特制的好似雷神的两翼花衣,翻墙跳进邻家,手持铁鎚击杀了那个卧病在床的丈夫,然后再翻墙溜回自家。当时街坊邻居都误认为那个丈夫是被雷打死的。

后来那个男子便托媒人去向那个美妇求婚。妇人因贫困只好答应改嫁。婚后有一天妇人在整理衣箱时,发现了藏在床底下的两翼花衣,觉得很怪异,便去问丈夫怎么回事。于是丈夫便得意地说出自己以往穿花衣假冒雷神击杀她前夫之事。

妇人假装跟丈夫一起说笑,等她丈夫出门后,妇人便抱着两翼花衣前往官府控告自己前夫被杀的实情。官府立刻派捕吏去缉拿凶犯,最后定其死罪而将其判处绞刑。在实施绞刑当天,天空雷声大作,凶犯之头颅竟然被雷电击落,肢体被雷电劈开而死。

那个男子当初为了夺取人妻,胆大包天,竟然假冒雷神杀人。虽然计谋得逞一时,不过终究天理昭彰,最后终于恶行败露,自己反而真的遭雷击毙而身首异处。可见有什么样的恶因,就必然会偿受相应的恶果。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