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必遭惡報?促行淫及為淫人妻而行兇者(圖)

發表:2021-05-27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促人行淫及為淫人之妻行兇者所遭惡報
淫行者必遭惡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犯淫者必遭惡報。而促使他人行淫或者為達到淫人之妻目的而行凶者惡報更烈。以下兩個實例便說明了這一點。

壞人戒行 惡報不爽

宋朝有個進士叫王行庵,其表弟姓瀋,跟他正好是鄰居。不過他表弟卻是一個好色之徒,因此王行庵經常向表弟勸戒不可有好色之心。然後其表弟不但不聽,而且還很煩他表哥對他的勸戒,為了達到破壞他表哥一身的正氣,從而取笑其表哥,他居然還暗中指使家中的僕女去誘惑王行庵,結果遭到王的嚴詞拒絕。不過他表弟還不甘心,又在家中找了一個面容姣好的婢女去色誘王,結果仍然遭到王的嚴厲拒絕。

有一天,王行庵正好有事與表弟結伴坐船出行。由於客人多,他們被船主排在了不同的船上。途中遇到了來打劫的盜匪之船。由於表弟做的船比較小,因而逃脫,而王行庵坐的船則被盜匪攔截了。就在盜匪要登船搶劫之時,霎那間天空雷電大作,盜匪受到了驚嚇狼狽逃竄而去,王行庵因此而能毫髮無損地安然回家。

後來瀋某有一天有事外出後回到家中,正好看到自己的妻子正在家中與一個男人苟合,瀋某見狀氣極,想拿什麼東西去打那個男人,但他霎那間雙手無法動彈,結果他向那個男人怒目而視,長嘆一聲而亡。

王行庵則在五十歲時因生病而去請道士作法向上天祈求健康。道士伏地叩拜許久後站起來告訴王行庵:「你本壽命只能活五十歲,但上天見你兩次拒淫,又能誠心勸人戒淫,特地讓你延壽三紀。」後來王行庵果然病體轉康,最後活到八十六歲,並且親眼看到自己的子孫富貴發達。

由此我們可以看到,王行庵由於能夠戒拒淫邪,同時又勸人戒色,因此能夠得到上天增福添壽子孫顯貴的善報。而瀋某則不但自己好色,還竟然設計企圖破壞別人的戒行,雖然計謀未成,但惡願已出,終於遭受到親見妻與人邪淫,自己則當場憤死的惡報。因此能戒色者必得福報,好邪淫者必遭惡報,世人於此不可不慎。

為淫邪冒充雷神殺人 最終遭雷擊身首異處

過去在江西鉛山之地有個男子因為看到鄰家婦人美貌,前去挑逗被拒,於是便趁著那個婦人的丈夫生病臥床之機,而且正當雷雨大作天昏地暗之時,穿著自己特製的好似雷神的兩翼花衣,翻牆跳進鄰家,手持鐵鎚擊殺了那個臥病在床的丈夫,然後再翻牆溜回自家。當時街坊鄰居都誤認為那個丈夫是被雷打死的。

後來那個男子便托媒人去向那個美婦求婚。婦人因貧困只好答應改嫁。婚後有一天婦人在整理衣箱時,發現了藏在床底下的兩翼花衣,覺得很怪異,便去問丈夫怎麼回事。於是丈夫便得意地說出自己以往穿花衣假冒雷神擊殺她前夫之事。

婦人假裝跟丈夫一起說笑,等她丈夫出門後,婦人便抱著兩翼花衣前往官府控告自己前夫被殺的實情。官府立刻派捕吏去緝拿兇犯,最後定其死罪而將其判處絞刑。在實施絞刑當天,天空雷聲大作,兇犯之頭顱竟然被雷電擊落,肢體被雷電劈開而死。

那個男子當初為了奪取人妻,膽大包天,竟然假冒雷神殺人。雖然計謀得逞一時,不過終究天理昭彰,最後終於惡行敗露,自己反而真的遭雷擊斃而身首異處。可見有什麼樣的惡因,就必然會償受相應的惡果。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