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史上最大人权灾难(图)

作者:戈壁东 发表:2021-04-21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纪念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22周年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4月21日讯】4月18日,纽约民众逾千人在法拉盛举行盛大集会和游行,纪念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22周年。经济学者、独立专栏作家戈壁东从加州赶来声援这一活动。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人类社会最邪恶政权所制造的史上最大的人权灾难。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应联手灭共,还人类社会正义和公道。

以下是戈壁东在纽约“4‧25”集会活动上的演讲全文。

我从遥远的加州开车来到美东,再从华盛顿赶到了纽约,就是为了站在这里,对今天的集会说一声支持和声援!

迫害法轮功是中共制造的最大规模的人权灾难

为什么全世界每年会有上亿人,像我们今天一样为一个在22年前的日子集会?因为这个日子记录了一个人类社会最邪恶政权所制造的一个有史以来最大的人权灾难!

在过去的22年里,全世界多少名法轮功学员无法回到自己出生的家园?有多少人,经历过与亲人天地永隔而连最后一面都无法见到的人道灾难?

被邪恶的中共政权迫害并逃亡到世界各地的,不是五月号上的几百人,而是差不多相当于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和欧洲几个国家总人口的几千万人!这个数字现在已经发展到了上亿。

法轮功修炼者只是一些最善良的普通中国

这几千万人在遭遇到最残酷的迫害以后、悲惨地流亡异国他乡,从此再也无法踏上回家的路,是因为做错了什么吗?没有!

他们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他们只是一些最普通的中国民众。只是一群完全无辜的普通中国老百姓!

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一个群体。即使许多人被抓捕的时候,即使在当年的“4‧25”上访当天,也只是一些用静坐来表达意见的善良中国民众!

法轮功群体仅仅因为选择了一个有益身心,有益心灵的气功修炼,就像美国人选择了跑步健身和观看橄榄球赛,就遭遇到了最残酷的迫害。想像一下,一个政权突然宣布跑步和看橄榄球的人都是邪恶人群,然后抓捕、酷刑和杀害,直到你逃到世界各地,它还在追捕和迫害你,人类社会还有比这更邪恶的政权吗?

法轮功遭遇了最残酷迫害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属于法轮功群体的只有污蔑、歧视、牢狱、迫害、逃亡、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天人永隔、永失家园!这种人类社会最悲惨的言辞,就是这个群体在过去几十年里的遭遇!

法轮功群体还遭遇了人类有史以来最残酷的刑罚,数十万人被活摘器官牟利!他们被当作猪羊一样宰割!最悲惨的就是,在被摘掉心、肺、肝、肾的时候,他们还活着!

这份残暴已经超越了人类全部底线!除了魔鬼,谁也做不出这样的滔天罪恶!

是谁在人类走到了现代文明的21世纪,制造了人类社会最残暴的人权灾难?

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最邪恶的中共政权!

因为惧怕邪恶政权被推翻,他们对任何民众聚集都恐怖到极点。它们把炼功群体污蔑为邪教,开动一切宣传机器污名化。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竭尽迫害!

法轮功还在继续遭受迫害

而这种对几千万人的迫害并没有人们已经逃亡异国他乡几十年而稍有减弱。就在这个场地上,法轮功群体就受到过中共在美国的邪恶势力的殴打和攻击。而这种攻击在世界各地一直在发生!

最近中共内部传来的消息是:中共要联合海外一切力量来对付法轮功,他们已经派了专人到了美国!那些亲共团体也因此蠢蠢欲动!

继续容忍中共反人类罪恶是全人类的耻辱

今天我从远方赶来,站在这里,就是要告诉全世界:遭遇到最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其实只是一群无辜的普通中国人,一些只是想让自己选择一个更善良和健康生活的普通中国民众。他们遭遇了人类史上最大规模的人权灾难!

邪恶中共政权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实是对全人类的基本生存权的迫害!是极端的反人类罪行!

这个邪恶政权至今还在世界各地肆虐,还在危害人类。继续容忍这样邪恶的政权存在,是整个人类社会的耻辱!

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大声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联合起来!消灭中共这个人类社会的祸根,还人类社会一个正义和公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