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史上最大人權災難(圖)

作者:戈壁東 發表:2021-04-21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22週年遊行(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4月21日訊】4月18日,紐約民眾逾千人在法拉盛舉行盛大集會和遊行,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22週年。經濟學者、獨立專欄作家戈壁東從加州趕來聲援這一活動。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人類社會最邪惡政權所製造的史上最大的人權災難。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應聯手滅共,還人類社會正義和公道。

以下是戈壁東在紐約「4‧25」集會活動上的演講全文。

我從遙遠的加州開車來到美東,再從華盛頓趕到了紐約,就是為了站在這裡,對今天的集會說一聲支持和聲援!

迫害法輪功是中共製造的最大規模的人權災難

為什麼全世界每年會有上億人,像我們今天一樣為一個在22年前的日子集會?因為這個日子記錄了一個人類社會最邪惡政權所製造的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人權災難!

在過去的22年裡,全世界多少名法輪功學員無法回到自己出生的家園?有多少人,經歷過與親人天地永隔而連最後一面都無法見到的人道災難?

被邪惡的中共政權迫害並逃亡到世界各地的,不是五月號上的幾百人,而是差不多相當於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和歐洲幾個國家總人口的幾千萬人!這個數字現在已經發展到了上億。

法輪功修煉者只是一些最善良的普通中國

這幾千萬人在遭遇到最殘酷的迫害以後、悲慘地流亡異國他鄉,從此再也無法踏上回家的路,是因為做錯了什麼嗎?沒有!

他們沒有傷害過任何人,他們只是一些最普通的中國民眾。只是一群完全無辜的普通中國老百姓!

崇尚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也許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一個群體。即使許多人被抓捕的時候,即使在當年的「4‧25」上訪當天,也只是一些用靜坐來表達意見的善良中國民眾!

法輪功群體僅僅因為選擇了一個有益身心,有益心靈的氣功修煉,就像美國人選擇了跑步健身和觀看橄欖球賽,就遭遇到了最殘酷的迫害。想像一下,一個政權突然宣布跑步和看橄欖球的人都是邪惡人群,然後抓捕、酷刑和殺害,直到你逃到世界各地,它還在追捕和迫害你,人類社會還有比這更邪惡的政權嗎?

法輪功遭遇了最殘酷迫害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中,屬於法輪功群體的只有污蔑、歧視、牢獄、迫害、逃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天人永隔、永失家園!這種人類社會最悲慘的言辭,就是這個群體在過去幾十年裡的遭遇!

法輪功群體還遭遇了人類有史以來最殘酷的刑罰,數十萬人被活摘器官牟利!他們被當作豬羊一樣宰割!最悲慘的就是,在被摘掉心、肺、肝、腎的時候,他們還活著!

這份殘暴已經超越了人類全部底線!除了魔鬼,誰也做不出這樣的滔天罪惡!

是誰在人類走到了現代文明的21世紀,製造了人類社會最殘暴的人權災難?

是人類社會有史以來最邪惡的中共政權!

因為懼怕邪惡政權被推翻,他們對任何民眾聚集都恐怖到極點。它們把煉功群體污蔑為邪教,開動一切宣傳機器污名化。動用了全部國家機器竭盡迫害!

法輪功還在繼續遭受迫害

而這種對幾千萬人的迫害並沒有人們已經逃亡異國他鄉幾十年而稍有減弱。就在這個場地上,法輪功群體就受到過中共在美國的邪惡勢力的毆打和攻擊。而這種攻擊在世界各地一直在發生!

最近中共內部傳來的消息是:中共要聯合海外一切力量來對付法輪功,他們已經派了專人到了美國!那些親共團體也因此蠢蠢欲動!

繼續容忍中共反人類罪惡是全人類的恥辱

今天我從遠方趕來,站在這裡,就是要告訴全世界:遭遇到最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其實只是一群無辜的普通中國人,一些只是想讓自己選擇一個更善良和健康生活的普通中國民眾。他們遭遇了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人權災難!

邪惡中共政權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實是對全人類的基本生存權的迫害!是極端的反人類罪行!

這個邪惡政權至今還在世界各地肆虐,還在危害人類。繼續容忍這樣邪惡的政權存在,是整個人類社會的恥辱!

所以,今天我們在這裡大聲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聯合起來!消滅中共這個人類社會的禍根,還人類社會一個正義和公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