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国赶走习近平?(图)

——警惕中共内部更恶势力更替

作者:戈壁东 发表:2021-02-07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美国赶走习近平?
如果不从根本上消灭中共,赶走一百个习近平,中共的邪恶不仅不会改变只会走向更邪恶。(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更长电报》中有一个最主要观点,认为美国对中共的主要目标只需要干掉习近平。其实这是个需要及其警惕的信息。

习近平确实在走毛泽东的极左路线。习近平作为中共首脑确实也竭尽邪恶。但是,习近平有两个好处,第一,他上台后不管出于什么目的,确实扫荡了中共内部最邪恶的一群人。第二,习近平不装,他的中共灭亡加速师名副其实。他的邪恶至少让西方贪婪势力不敢公开与中共勾兑。他也是让中共走向灭亡的机会。

而中共内部还有一群更邪恶势力,就是江泽民时代聚起的那伙悄悄吃人不吐骨头的极端邪恶群体。这个群体是中共内部真正的黑帮群体。它们与习近平不同的地方是,它们连共产党的意识形态都不在意,只在意极端利益。为了它们的极端利益,它们可以出卖一切。如果说习近平是中共内部以维护中共政权利益为目的的极左势力,那么这个更邪恶的群体则是以极端私利为目标的中共内部极右群体。

它们中的很多人在内斗中遭受到习近平的打击以后也有大批逃亡海外,它们也是海外“反共”的一个部分。因为它们有财力,有时候它们的“反共”显得比民运群体和宗教群体更有力。它们与美国高层也更接近。事实上它们根本不反共,只反习近平。它们只是想替代习近平。他们的存在不是为了结束中共而是以更邪恶方式掌控和延续中共在中国的统治。

在某种程度上,中共的更黑帮化势力,更接近美国权力核心,它们也是渗透美国的一个重要群体。实际上它们作为中共内部的反对势力,而且是手段更现实和邪恶的一个群体,所以它们比习近平政权对美国的渗透更有效。

美国华尔街以及其他利益指向势力,在等待的中国,不是民主中国,而是这群人掌权的中国,因为它们可以在利益上达成完全一致。而不需要顾忌任何意识形态。

有一个最简单和清晰的事实是:如果不从根本上消灭中共的极权专制体制,如果中国不实行自由民主宪政体制,不要说赶走一个习近平,赶走一百个习近平,中共的邪恶不仅不会改变只会走向更邪恶。

所以,突然要求美国把消灭中共缩小到只对付习近平,这背后有谁?很清楚。

这份假借凯南电报议题的更长电报显然来者不善!

警惕!《更长的电报》是黑暗势力的再次行动!

最近出台的这个以《更长的电报》为名的文章,来源于美国的一个重要的政府智库“大西洋理事会”。这是以美国菁英汇聚著称的是美国国家政策有重要影响力的机构,发出的这篇文章的题目,是以当年直接影响了美国对苏联政策的凯南电报为暗示背景的,加上发布它的机构,它在强调对美国政府对华政策的决定性指导作用。

但是特别诡异的是,从这样的机构出来的这么重要的文章,它居然是匿名的!这根本不符合这个机构的风格和习惯!凯南电报是作者署名的,这份更长的电报为什么不敢署名?这份诡异是偶然的吗?

从它文章内容看,它主要是否定和弱化川普的对华政策,以及出了一个诡异的只针对习近平的“策略”,而且显然行文者根本不熟悉中共实质。但它称自己是前政府高层官员和中国通。但是这个文章的内容显示他与蓬佩奥国务卿这样的前川普官员对中共的认识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差距极大。显然他只能是奥巴马以及拜登一伙。

那么在这个时候,突然以这种诡异方式,突然跑出一个显然误导美国的“智库策略”,背后是什么?

1.在反共已经成为美国两党共识的今天,拜登及其亲共势力无法摆脱这个大趋势。但不摆脱这个难题,它们无法再次公开与中共进行利益勾兑,中共代理人也无法施展魔法。所以,它们希望用缩小目标和模糊焦点来弱化川普政府已经唤醒的美国共识!

2.它们清楚地知道,只推翻习近平,根本改变不了中共的邪恶。但是它们目的只是需要一个比习近平更邪恶的但是属于它们的人接替中共政权,而这个人就是在美国与它们有共同利益的中共另一派势力。

3.中共内斗的另一方显然向美国的黑暗势力作出了更多承诺。

这个《更长的电报》显示:美国的黑恶势力与中共的黑恶势力正在私下勾兑,两伙都完全以邪恶利益为导向的黑恶势力,正在它们梦寐以求的“大重构”“世界政府”的目标之下勾结起来,出卖中国民主的希望和美国宪政体制,再让邪恶控制这个世界!

这就是这次美国进入至暗时刻的那股黑暗势力的再次行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