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总监自述为何CNN不全面报导仇恨亚裔事件(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16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CNN中心。(图片来源:Matthew Paulson/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1年4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继续让CNN头疼,4月15日,它又公布了一段秘密录制的视频,视频中CNN技术总监切斯特(Charles Chester)讨论了他的雇主如何操纵报道以配合其自由主义议程。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真相项目15日发布了#揭露CNN(#ExposeCNN)系列的第三期,其中CNN技术总监切斯特公开了该媒体不愿客观地报道种族问题。

切斯特在视频中说:“我是想做一些研究,比如,对亚裔的仇恨,比如人们被攻击什么的。一群黑人一直在攻击亚裔。我就想‘你们在做什么?而我们正试图帮助黑命贵(BLM)啊。”

切斯特指出,如果报道说黑人是犯下仇恨罪行的人,“保守派”会猛烈抨击,因为这与“黑命贵”运动自相矛盾。

“这可不好。这样做看起来不好。这些类似的小事足以让(黑命贵)运动遭遇挫折。”这位CNN的员工一边继续说,却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被拍摄。

卧底的真相项目记者随后问切斯特,如果大规模枪击事件中的枪手嫌疑人是白人,主流媒体只关注枪手的肤色是否“正常”。

切斯特向卧底记者承认,CNN拒绝报道种族问题,除非直接牵扯到白人。切斯特回答:“我没有看到任何关于关注不是白人的人的肤色,[CNN]就是什么都不说。你知道我的意思吗?他们只是不,突然间那个故事到那就没了下文。他们只是到此为止。”

CNN在过去三天里持续报道了发生在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中心的“黑命贵”骚乱事件。切斯特的爆料让人质疑CNN在种族问题上是否公正。

切斯特后来说,媒体就是“宣传”(propaganda),在真相項目的一系列卧底录音中,他一直在重复这个概念。

他说:“你可以塑造人们对任何事情的整个看法,就看你怎么做。只是通过强迫(灌输)一个故事,来帮助比如,你的平台,你知道吗?”

CNN没有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评论请求。CNN拒绝回答关于切斯特是否仍然是一名员工等多个问题。

本周早些时候,真相項目公布了一段爆炸性的视频,切斯特吹嘘CNN帮助击败了前总统川普,甚至称自己的雇主是在搞“宣传”。

切斯特用庆祝的语气说:“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让川普(特朗普)出局了。我百分之百会说出来。而且我百分之百相信,如果不是CNN,我不知道川普会不会被淘汰。”

在14日公布的真相项目的三部分#揭露CNN运动的第二部分中,切斯特揭示了该媒体是如何通过挤榨大流行病而获取收视率。

“COVID?收视率势如破竹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有死亡人数在屏幕上,我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我们(CNN)如何统计每天有多少人死亡的。”他在秘密录制的视频中指出,他发现自己很奇怪地为死亡人数的上升而加油,以帮助CNN的舆论叙事。

在被CNN删除他的简介之前,切斯特的在线简介说,他的工作在2020年总统选举报道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经常引起争议的真相項目,自诩为保守派的举报监督组织,此前曾公布了网络新闻制作人、政客和私人政治组织成员在隐蔽摄像机镜头前发表声明的视频,而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被录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