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总监爆:我们把川普赶出了白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14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23日,川普总统在海湖山庄(Mar-a-Lago)会见“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创始人兼CEO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并祝贺他们起诉《纽约时报》诽谤案获得重大胜利。(图片来源:Project Veritas)
2021年3月23日,川普总统在海湖山庄(Mar-a-Lago)会见“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创始人兼CEO詹姆斯.奥基夫(James O’Keefe),并祝贺他们起诉《纽约时报》诽谤案获得重大胜利。(图片来源:Project Veritas)

【看中国2021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左媒CNN的员工近日透露,CNN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努力以宣传扳倒前美国总统川普

在美媒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ExposeCNN视频三部曲的第一部分,CNN网络技术总监切斯特(Charles Chester)向卧底记者透露,该媒体如何急不可耐的想从白宫赶走自己的克星-川普,并帮助拜登上位。

切斯特以自夸的口吻说,“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把川普赶了出去。我100%要说出来。而且我100%相信,如果不是CNN,不知道达到这样的结果。”

切斯特在整个视频中的许多评论都是较长的连贯性的完整句子,不像有被剪辑的痕迹。

过去一个月,卧底记者对切斯特进行了“采访”,他称CNN曾“编造一个我们一无所知的故事”来质疑川普的健康状况,目的就是要让他下台。

“我不知道,川普的手有点抖或其他任何事情…结果CNN邀请众多的医学专家,所有人都在讲一个故事,猜测川普的神经系统受损,或已经失去了它,他不适合(当总统)等等。”切斯特说。

CNN并未立即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当询问切斯特是否仍在工作时,CNN也没有立即回应。

切斯特说,CNN还希望营造拜登身体健康的形象。“我们总是给他慢跑的镜头…他在飞行员的阴影下,把他描绘成年轻的老者一样。我认为CNN会帮他撑过这个任期,他死不了,我对此可以接受。也许你会讨厌贺锦丽像董事会的老板,但她比我们所能得到的都要好。”

切斯特在另一场对话中透露,观众对CNN已产生“COVID疲劳”,之后会将关注焦点转到“气候变化上”。

他说:“我们曾经的重点是让川普卸任。”“不用说,就是这样,对吧?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公众对气候变化产生恐惧。”

在记者的追问下,切斯特承认这一切都由CNN总裁扎克(Jeff Zucker)做决定。

根据切斯特的领英(LinkedIn)社交媒体页面,他从2018年以来一直与CNN合作,参与多个计划,包括“新的一天”、“库默黄金时间”和“今晚CNN”。其在线个人资料显示,他的工作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川普在任时常常批评部分美国主流媒体是“假新闻”媒体,曾颁布“最不诚实、腐败媒体奖”,CNN位列榜首。其他上榜媒体为《纽约时报》、ABC新闻、《时代》杂志、《华盛顿邮报》、《新闻周刊》。

备受争议的真相工程项目称自己是保守派吹哨人监督组织,此前曾发布隐型摄像头拍摄的视频,录制了新闻制作人、政客和私营政治组织的成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说的话,包括隐瞒亨特电脑硬盘的丑闻。真相工程在2020年大选期间披露邮局员工揭发的选举违规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