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人切尼因弹劾川普或被剥夺众议院领导职务(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03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切尼
怀俄明州(Wyoming)共和党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图片来源:维基百科/The Clerk of the United State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CC BY-SA 4.0 )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几周前,怀俄明州(Wyoming)共和党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与民主党人一起投票弹劾川普。现在,她可能会为这个决定付出沉重的代价。众议院的其他共和党人,正准备将她从领导职位上撤下来。

切尼,是众议院共和党大会主席,是众议院排名第三的共和党人。她的父亲切尼(Dick Cheney)在布什政府时期担任副总统。

据美国媒体《联邦党人》(Federalist)2月2日的报导称,众议院共和党人,准备在本周对怀俄明州众议员切尼的领导地位进行公投,因为她支持民主党人对前总统川普进行第二次弹劾

三周前,当切尼在川普任期结束前几天,宣布支持民主党人罢免即将离任的总统的计划时,她点燃了自己党派对她的反击。这位连任三届的怀俄明州女议员声称,她选择起诉这位,她经常反对的主张克制外交政策方针的总统是“良心投票”。

许多成员称,她在投票前夕采取行动的时机,伤害了她表面上领导的核心小组成员。他们还提到,她在推动川普下台时使用的极端言辞。

共和党选民对切尼的决定感到愤怒,他们认为这是一种背叛。即使在怀俄明州,切尼也面临着反击。

另据《华盛顿观察家报》报导,怀俄明州近半数县的共和党采取行动,谴责他们州唯一的国会议员切尼。

根据《卡斯珀星论坛报》(Casper Star-Tribune)的统计,截至1月31日晚间,Carbon、Lincoln、Johnson、Crook、Sheridan、Sweetwater、Hot Springs、Washakie、Fremont和Albany县的县级共和党团体对切尼进行了谴责。

美联社称,切尼在美国内和华盛顿的命运,将成为共和党传统主义者,或与川普结盟的活动家,这两方的哪一方决定共和党的方向的一个指标。她的麻烦已经成为参议院中共和党人的警告,其中大多数人2月2日表示,他们将在弹劾案中投票宣布川普无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