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律师退出 川普弹劾案律师团成谜(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31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公有领域/Shealah Craighead/White House)

【看中国2021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一直在为川普的参议院弹劾审判准备辩护的律师们已经退出,因为川普坚持要他们提出的辩护,涉及2020年总统大选中几个州的选举欺诈指控。

据美国媒体《政客》(Politico)1月30日报导,一位熟悉川普的法律策略的人士和两位接近团队的律师在30日晚上证实,前总统川普在审判开始的几天前,失去了高级弹劾辩护律师。川普的五名律师已离开弹劾案辩护律师团。

据报导,南卡罗来纳州律师鲍尔斯(Butch Bowers)即将在参议院对前总统的审判中发挥重要作用,现在他已经不在团队中了。南卡罗来纳州的另一名律师巴比耶(Deborah Barbier)也不会在辩护团队里。该消息人士称,这是“双方共同的决定”,并表示将很快公布新的人选。

此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0日晚报导说,川普的准法律团队的第三名成员霍华德(Josh Howard)也要离开。CNN报导说,两名首席律师和另外三名律师,因为在辩护策略上的分歧,离开了川普的辩护团队。这位前总统希望他的律师把重点放在大选欺诈论据上,而不是弹劾前总统的合宪性。

鲍尔斯、巴比耶和霍华德不加入辩护团队的决定,立即引起了人们的质疑,即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们分道扬镳的,以及在2月初开始弹劾审判时,谁将扮演川普的律师角色。

据称,川普很难为他的第二次弹劾案找到法律帮助,一些在他的第一次弹劾审判中工作的律师表示,他们不会再进入他的辩护团队。

鲍尔斯的聘用,首先是由川普盟友和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宣布的。长期担任共和党律师的鲍尔斯曾代表前南卡罗来纳州州长桑福德(Mark Sanford)和海莉(Nikki Haley),并具有选举法方面的经验。

南卡罗来纳州的新闻媒体,还公布了审判律师哈里斯(Greg Harris)和加瑟(Johnny Gasser)是川普弹劾案辩护团队的成员,尽管川普的助手从未正式确认过谁会在弹劾案审判时为前总统辩护。

川普提出在弹劾审判中的第一份法律文件的截止日定于2月2日。

川普发言人米勒(Jason Miller)在一份声明中,并未解开围绕法律团队的不确定性问题,而是反对弹劾本身,并指出绝大多数参议院共和党人投票认为,对前总统定罪是违宪的行为。

米勒说:“民主党人弹劾已经卸任的总统的行为完全违宪的,对我们国家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事实上,已有45名共和党参议员投票认为这违宪。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但是尚未对我们的法律团队做出最终决定,但很快就会做出决定。”

目前参议院里总共有100名参议员,共和党参议员有50名。在几天前针对一项动议案的参议院投票中,45名共和党参议员认为,弹劾前总统是违宪的。

川普因1月6日国会大厦的叛乱,被民主党人指控说他煽动叛乱,而受到众议院的弹劾。然而,参议院需要三分之二参议员的投票认可才能给川普定罪,也就是至少需要17名共和党参议员投票支持弹劾,但这个门槛太高,似乎不太可能实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