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谴责大科技公司在分裂美国(图)

发表:2021-01-13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1月12日(周二)谴责大科技公司们在分裂美国。川普表示这对美国是一件可怕的事,而对那些大科技公司来说则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会引起众怒和反作用力。

1月12日,川普总统在安德鲁空军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准备乘坐“空军一号”去德克萨斯州视察边境墙之前,他对随行记者们说:“我认为,大科技公司正在对我们国家做一件可怕的事情。我相信这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他们在分裂(我们的国家),他们表现出的东西是我很久以前就预测到的。我很久以前就已经预测到了,人们却没有对此采取行动。”

另外,川普也指出,大科技公司也在引导其他人做同样的事,这是大错特错的危险之举,他们会引起众怒,受到反作用力的打击。川普说:“我认为,大科技公司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对我们的国家非常非常不利。这导致其他人也做同样的事情,这会带来很多问题和很多危险。大错特错!他们不应该这样做。但是当他们这样做时,总会受到一个反作用力。我从未见过像现在这样的愤怒,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当被左媒记者追问,他在国会大厦事件中的角色和他的个人责任是什么时,川普总统回答说:“如果你读过我的演讲——很多人都做了,而且我在报纸和媒体,在电视上都看到了——(很多人)对此进行了分析,人们认为我说的话是完全适当的。”

然后川普总统反击左派媒体和民主党的双重标准,他说到:“如果你看看其他人说的话——一些高层政治家们——对夏天的骚动,在波特兰和西雅图的可怕的骚乱,以及其他各个地方的骚乱——他们所说的话,那是真正的问题。”

1月6日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意外,造成5人死亡,在未经任何调查的情况下,推特和脸书就把袭击国会事件归咎于是川普总统“煽动暴力”所致,因此推特和脸书先后禁止了川普总统在这两个平台上的帐号,将川普总统噤声。

当川普总统转移到Parler平台上后,这一个与推特类似的社交媒体平台,川普总统的大量支持者也纷纷离开推特,加入Parler。于是,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分别从其应用商店和网络讬管服务中停止了对Parler的服务,造成Parler平台也“即刻消失”。

川普总统已经表示他要自建一个发声平台,并承诺“很快就会有重大宣布”。

推特、脸书、谷歌、苹果和亚马逊这些大科技公司为限制川普总统的影响力而对他采取的最强有力的封杀行动,不仅激怒了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还让更多不是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们也在为川普鸣不平,并指责这些大科技公司的垄断和言论审查已经越界了。

相关报导:

被社媒封杀 川普要自建独立平台(图)

Parler起诉亚马逊要求法院恢复服务器(图)

封杀账号引众怒 脸书推特反遭封杀(图)

默克尔:推特等平台封川普的行为有问题(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