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重锤陆续推出 川普手下不留情(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11-17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重锤陆续推出川普手下不留情
袁弓夷表示,川普团队已经掌握大量选举舞弊的证据;对于川普最近发布总统令禁止美国人投资与中共军方有关的企业,他则透露美国重锤陆续有来,形容“川普现在是‘手下不留情’了。”(图片来源:张志龙/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日前有报道指美国陆军在法兰克福突袭了掌握选举数据的Scytl公司,并没收其Dominion的服务器,获得了选举舞弊的直接证据。虽然,报导被主流媒体驳斥,美联社更宣称无证据表明2020年大选存在欺诈行为,似乎有“此地无银”的意味。身在美国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川普团队已经掌握大量选举舞弊的证据,他更指这种有组织、有计划、有规模地破坏大选的做法是破坏美国宪法的叛国行为。对于川普最近发布总统令禁止美国人投资与中共军方有关的企业,袁弓夷则透露美国重锤陆续有来,形容“川普现在是‘手下不留情’了。”

全球化vs美国人优先

袁弓夷指,从道德角度来说,这是正邪大战;从另一角度看,这是经济全球化和美国立国之本之争;川普推崇宗教、人权、民主、自由和法治;而全球化正正违反这一理念,“全球化把贫困的劳动人民变成一种商品”,以经济利益为第一考量,而川普把美国百姓的福祉作为第一考量,因此在全球化中赚到大钱的个人和企业想方设法令川普无法连任。他亦指,中共从全球化大潮中赚取的利益最多,故美国反川普的势力都与中共有关联。

袁弓夷认为美军在德国获取Dominion的服务器消息可信。他综合得到的资讯表示,Dominion有诸多服务器,经过仔细追踪发现有一个存有Dominion资料备份的服务器在德国,因此绕过CIA直接派军队去获取,“里面有完整的证据,而且不需要证明,这些证据呈堂,无需辩驳。”

今次美国总统选举舞弊经过周密的,有组织的策划,袁弓夷认为背后不止涉及中共,还有欧洲财团在背后支持,“全球化既得利益者要赶走川普,因为川普影响他们获利,包括中共”。

操控言论自由者将遭唾弃

周六亲自去华盛顿DC参加支持川普的集会,袁弓夷表示参与人数众多,少则几十万,多则有百万。他形容在场人士表现和平,他指有些人民特地出来表达对川普的感激,因为川普令他们找到工作,重拾做人的尊严。

另外,袁弓夷表示今次大选舞弊,令主流媒体对言论的长期操控大曝光,因此即使传统的民主党支持者亦不会认同这种行径,他解释指,美国人历来尊重宪法,认为宪法神圣不可侵犯,而且对言论自由亦是绝对的支持,“因此这就不是川普和拜登选情的问题了,操控言论自由的人必遭美国人唾弃”。他预计最后川普将得到七、八成美国人的支持。

今次事件是给美国民众一个选择,他表示,选择建国先父理念,还是选择自由主义(Liberalism)。他认为自由派这几十年已经不同于当初,完全背离了美国的传统价值,因此,预计最后主流美国人会选择回归传统。

在今次大选中,主流媒体的诚信全部破产,他认为目前还在坚持报导真相的小众媒体会脱颖而出,取代主流媒体。

中共想香港经济自由 政治收紧

近日中共联手港府剥夺四位民主派议员的资格;16日,港澳研究会理事田飞龙更发表文章指支联会涉嫌“双违法”,即违反本地法律和国安法。袁弓夷表示中共在制造寒蝉效应,但他认为中共还要靠香港捞取资本,故不敢把香港变成当年的上海;中共希望香港在金融、经济层面维持相对自由,在政治层面收紧,“可以吓你的就尽量吓你,只要不影响金融的,它(中共)都会做。”

对于马云朋友钱多多在香港被斩伤,袁弓夷不认为事件涉及中共,他分析蚂蚁集团上市被刹停,钱多多或答应帮别人购买股票,事件告吹,因此有人寻仇;但蚂蚁上市被叫停,事件就和习近平有关,“习近平不会允许有人和他争权”,一旦蚂蚁上市,马云可以控制一大笔资金,这是习近平无法接受的,故此前肖建华、叶简明等等都一一被捕。

川普最近发布总统令禁止美国人投资与中共军方有关的企业,涉及约31家企业。袁弓夷表示,31间公司是集团式经营,下面还有很多公司。他还透露,下一次将有40间,“不会停的,对付香港的重锤就开始了”,最严重情况就是港币和美元脱钩,“很有机会发生”,“这次中共不仅破坏美国大选,更破坏了美国体制,川普现在是‘手下不留情’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