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两个月了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0-10-23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8月23日,上午九时,12名港人因误闯中国水域,被中国海警拘捕,当时被扣押于深圳市盐田区的看守所,至今已经两个月,音讯全无,可能已经被转移,分开关押于广东省内的不同地区,生死未卜

据闻12名港人从香港新界东西贡布袋澳出发,原计划先到距离香港340公里、由“中华民国”国军驻守的东沙群岛,再转大船前往台湾屏东县,并打算在到达台湾后,申请政治庇护,可惜在果洲群岛,已经被中国海警截获。

为方便大家关心这十二位无辜的香港人,兹分析“他们是谁?”如下:

12名港人分别是11男1女,全部都是在2019年开始至今,“争取民主香港”的社会运动中,积极参与的活跃份子;全部都是以实际行动,向香港政府说不,向中共说不,用行动来抗争的有志之士!

12人按年龄大小排序:

黄临福(16岁):学生,越南籍。

郑子豪(17岁):前“港铁”技术训练员。

廖子文(17岁):中五学生。

郭子麟(18岁):“香港大学”学生,葡国公民。

张铭裕(20岁):无业。

严文谦(21岁):职业训练局IVE学生。

张俊富(22岁):“香港公开大学”三年级学生。

李宇轩(29岁):“香港故事”成员。

李子贤(29岁):测量员。

黄伟然(29岁):机械技工。

邓棨然(30岁):售货员。

乔映瑜(33岁):售货员,患有抑郁症。

12人涉嫌在香港所犯罪行的分布情况:

1人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李宇轩。

2人暴动:李子贤、郭子麟。

2人制造或管有炸药:黄伟然、乔映瑜。

3人事发前已被通缉:黄临福、黄伟然、乔映瑜。

3人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张俊富、张铭裕、严文谦。

3人意图摧毁或损坏财产:郑子豪、廖子文、邓棨然。

3人意图伤人:张俊富、张铭裕、严文谦。

4人意图纵火:郑子豪、廖子文、邓棨然、黄临福。

4人管有攻击性武器:黄临福、张俊富、张铭裕、严文谦。

12人涉嫌在香港所犯罪行的日期

2019年9月29日:李子贤。

2019年9月30日:郑子豪、廖子文、邓棨然。

2019年10月14日:黄临福。

2019年11月18日:郭子麟。

2019年11月24日:李宇轩。

2019年12月8日:张俊富、张铭裕、严文谦。

2020年1月16日:黄伟然、乔映瑜。

已经两个月了!为什么音讯全无?只是误闯中国水域而已,为什么内地的司法程序毫无寸进?遣返程序更加毫无寸进,为什么?

香港人为12人可以做的,除了祈祷,应该还有更多!第一,不要忘记,第二,多发声表示关注,第三,向家属表达关心,安慰他们,有能力的,直接施予援手!

最后,笔者希望不用再写《已经三个月了!》、《已经四个月了!》和《已经五个月了!》就好了!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