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警察对示威者说:我只给上帝下跪(图/视频)

发表:2020-06-09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弗洛伊德 警察 上帝 乔治亚
美国举行有关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示威游行示意图。(图片来源:APU GOM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Minnesota)被警察逮捕不久离开人世之后,美国爆发了示威游行,并出现了暴乱现象。近日,乔治亚州(Georgia)一名警察对示威者说,他只为上帝下跪。

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8日报导,6月7日,乔治亚州城市哈特韦尔(Hartwell)举行了有关乔治.弗洛伊德的示威游行。在游行过程中,示威游行者要求一名执法警察下跪支持他们的诉求。

据称,这名警察是乔治亚州立警官奥尼尔.萨德勒(O'Neal Saddler),面对示威者解释自己不下跪的原因,他说:“如果我(对示威游行)没有任何尊重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这个周末我本来应该和妻子一起出城。我应该今天休息,周末休息,但是我来到这里,是要确保所有的人都安全。”

警官奥尼尔.萨德勒还说:“带着尊重的态度不要去那里,好吗?我非常尊重(示威游行),但我只为一个人下跪。”

示威人群中有人回应:“那就是上帝。”

奥尼尔.萨德勒确认道:“(是)上帝”。

警官奥尼尔.萨德勒对游行示威者回应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

6月7日,美国青年团体“学生支持川普”(Students for Trump)创始人、联合主席瑞安.弗尼尔(Ryan Fournier)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这个短视频,并写道:“这是乔治亚州警官奥尼尔.萨德勒。他今天被要求下跪(支持示威者),这是他的回答。上帝保佑他!合十。”

有网友在其它社交媒体中跟贴称赞奥尼尔.萨德勒是警方最棒的警察之一。

奥尼尔.萨德勒发表上述评论之前,美国多地众多的警察被敦促与示威者保持一致,而有些人则在“贬低警察”。

美国之音报导,由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种族平权抗议示威在美国各地持续进行,许多警察也以单膝下跪方式,表达对抗议示威者诉求的支持。

近日,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军官山姆.安德鲁斯上校宣布,国民警卫队将留守在该州议会大厦内直至宵禁。他在位于圣保罗市的明尼苏达州议会大厦外单膝下跪,向参加游行的示威者致意。

安德鲁斯上校说,他们会尊重美国赋予国民集会权利以及宪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发言权。并呼吁示威者和平集会,相互尊重。

安德鲁斯上校说:“我们能听见你的声音。你尊重我们,我们也会尊重,百分百维持并保护宪法保障你们和平集会的自由以及第一修正案的发言权。好吗?我先离开了,让你们进行仪式和纪念。”

奥克拉荷马市也举行了示威游行,有警官单膝下跪表达他们支持抗议者的诉求。警官墨菲说,他是2个儿子的父亲,因此必须一直和他们就这个议题进行对话。“我们不是要你们离开。正在发生的事情是错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喊停。人们大声疾呼,我们要暂停那样的情况。让这些人留在这里,让他们留在街上,让他们表达不满,因为他们有表达愤怒的权利。”

美国纽约市、洛杉矶和佛罗里达州等地,也出现了国民在网络社交媒体分享警察下跪的照片。

一名洛杉矶警官说:“这是我们的城市,当我说这是我们的城市时,意思包括城市里所有的人。我们对在明尼阿波利斯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这是我们的城市,所以我们必须确保要照顾好我们的城市。因为如果我们摧毁了我们的城市,我们还剩下什么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