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击激进左派“疯了” 川普宣布绝不断资警察(图)

发表:2020-06-09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警察 川普 抗议 骚乱 切断警察资金 断资警察 特朗普
川普政府对法律和秩序的支持与捍卫凸显出极端左派的混乱逻辑与疯狂的意思形态。(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及其盟友周一(6月8日)猛烈抨击了支持“断资警察”运动的激进主义者和一些极端左派民主党人,并宣布绝不会剥夺任何警察资金。在波及全美的抗议活动及其后来部分演变为骚乱事件的过程中,川普政府对执法的支持与极端左派企图废除警察的举动形成鲜明对比。

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于5月25日不幸离世后的一些抗议示威活动中,“断资警察”这种说法已在社交媒体上泛滥成灾。一些激进的民主党人与该口号联系紧密,弗洛伊德事件发生地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的民主党市议员更是扬言要拆除警察部门。

而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周一报导,川普总统在白宫与执法人员的圆桌会议上发出了明确的信息:警察在做“了不起的”工作。

他在下午的活动中说:“不会有资金被没收,不会废除我们的警察,也不会解散我们的警察。”

川普总统继续说:“我们的警察一直在让我们生活在和平中。”“我们想确保那里没有任何坏人。”“有时候,你会看到一些像我们最近看到的那样可怕的事情,但是99–我说是99.9,但让我们就说99%的警察是很棒的,是伟大的人,他们完成了创记录的工作–创记录的。”

“今年的犯罪记录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低的,现在,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想切断资金并放弃警察。抱歉,我要法律与秩序!”特朗普周一早晨发布推文说。

在下午的会议上,总统再次重申,美国目前的犯罪统计数字“是有史以来记录最好的数字之一”。

他补充说:“减少犯罪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我们拥有强大的执法部门。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川普总统在与最高行政官员和6名外部参与者的圆桌会议上发表了上诉评论。6名与会者包括佛罗里达州和肯塔基州的司法部长、警察联谊会全国主席、国际警察局长协会主席以及伊利诺伊州和科罗拉多州的警察部门代表。

川普承诺对警务工作进行改革

川普在整个总统任期内都一直与执法部门相互支持,并多次在警官和警察局长聚会上发表讲话。在弗洛伊德死亡后的公开讲话中,他称此案为“耻辱”,并主要侧重于法律和秩序的需要,但呼吁镇压制造骚乱、抢劫的非和平抗议者。

在周一的圆桌会议上,川普总统表示,会议将持续讨论如何“以更加温和的方式”进行警务工作。

他说:“但是我们不能放弃世界上最好的执法机构。”“因此,我们将讨论一些想法、一些概念和一些事情(来促进执法),但我们不会剥夺对警察的拨款。”

川普总统补充说:“我想可能会有一些城市要尝试(切断警察的资金),但那将导致非常非常糟糕的情况。”

川普及共和党强烈抨击激进左派民主党断资警察“发疯了”

圆桌会议上,川普总统谈到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的做法时指出,他看到了报纸上的报导:“他们想结束警察局。这是什么意思?结束?”“他们放弃了警察区,这是我从未见过的。”总统随即称其为“远见卓识的对立面”。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参加会议前,川普总统发表了对“断资警察”的广泛谴责。

“(捍卫)法律与秩序,绝不断资和废除警察。激进的左派民主党人已经疯了!”他发推文严厉抨击道。

全美共和党国会委员会(NRCC)亦于周一发的一封电子邮件载有“民主党人疯了”的主题,抨击那些“废除”警察的努力。

NRCC发言人迈克尔.麦克亚当斯(Michael McAdams)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任何行业可以摆脱民主党的废除文化。”“首先他们想废除私人医疗保险,然后是资本主义,现在是警察。”

他补充说:“下一步是什么?消防部门?”

断资警察运动的疯狂逻辑

即使市长明确表示了反对意见,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极左倾市议会议员周日(6月8日)仍宣布了一项否决权提案,要求解散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部门。

市议会的大多数成员都属于明尼苏达州民主农民联合会,是极左派的民主党人。市议会理事会主席是丽莎.班德(Lisa Bender)。另外,市议会的支持者包括州司法部长基思.埃里森(Keith Ellison)的儿子小埃里森(Ellison)。他公开宣布支持安提法(Antifa),而安提法是川普总统指定为恐怖组织的左翼组织,有证据显示正是安提法等暴力团伙推动将和平抗议变成了暴力骚乱。

周一,班德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那些担心在房屋被入侵期间找不到喊谁向其求助的人是在“特权场所”讲话。这些言论激起了广泛的谴责。

当时,主持人问:“(没有警察的话),如果在深夜我家被侵入了,我该叫谁?”

班德回答:“是的,我听见了我的许多邻居大声而清晰的叫喊求助。而且我知道,我自己,也是那样,但我知道那些(喊叫)是来自于一个特权场所。”

班德的答案实际是没谁能救你。她的隐含逻辑是遵纪守法、努力工作的你住在那样的房子里就是个特权阶层,你就得承受暴力犯罪的侵犯。

在各个地方,断资警察运动的方式是不同的。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似乎支持彻底结构性拆除该部门。在其它地方,警察部门将保留下来,但获得的政府资源计划减少。

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计划削减该市警察局资金多达1.5亿美元,并将这笔钱重新分配给“黑人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而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周末宣布,他将把纽约警察局的资金用于社会服务。

断资警察不得人心 白宫和国会两党大多数均反对

据《国会山》新闻报导,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在周一较早的吹风会上对记者说:“总统对断资警察运动感到震惊。”并点名批评民主党洛杉矶市长和纽约市市长计划削减警察预算。

她说:“这意味着裁减警察;这意味着减少警察部门;这意味着如果不能完全消除警察部门,那就切断他们的资金。”

“不,(总统)不同意。”

随着国会开始规划警察改革的道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奈尔(McConnell)周一下午在参议院会议上也否决了切断警察资金以换取其他社会工作和精神卫生计划的任何提议想法。他称此事“超出常理”。

麦康奈尔说:“我全心全意从事社会工作,并且心理健康。”“我认为你实际上可能希望有警察制止罪犯并将其逮捕。”

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Pelosi)亦拒绝了新的要求切断警察资金的呼吁。

除了极端的左派,许多民主党人已经与“断资警察”努力拉开了距离,他们要么顺应于决定执法预算的地方领导人,要么发信号说他们更愿意改革警务实践,而不是削减资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