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有“制度性种族主义”?请看一下数字(图)

发表:2020-06-05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黑人 警察 种族主义
统计数据表明美国警察执法不存在种族仇恨的因素。图为6月3日,在白宫附近进行的抗议活动中,一名黑人男子与3岁白人女孩米凯拉在警察人墙前拍手。(图片来源:ROBERTO SCH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资深评论家安德鲁·麦卡锡(Andrew C. McCarthy)周四(6月4日)评论称在美国,警察执法中死亡的白人超过死亡的非洲裔美国人(黑人)近一倍。所谓的警察中的“制度性种族主义”是不存在的。美国司法界专家柯蒂斯·希尔(Curtis Hill)亦撰文表达了相似的观点。

麦卡锡在《福克斯新闻》发表评论文章表示,实际上,在大约75%的警察枪击事件中,死者并非黑人。就美国而言,被警察杀死的白人大约是黑人的两倍。

他说:“当然,这不是您从消费媒体中了解的东西。”

他举例说,就“statista”网站来说,它特别着重关注于“在美国的仇恨犯罪”,反事实地暗示任何涉及黑人受害者的枪击都一定是“仇恨犯罪”。他们周二的头条新闻是:“美国黑人被警察杀害的可能性是白人的2.5倍。”

麦卡锡说:“这是虚构的。”

他指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杀害后,美国城市被(借抗议而发动暴力的)骚乱者包围。在这样的情况下发出这样的信息,“这是纯粹的煽动行为”。

麦卡锡继续说,“statista”自己也证明了其声明的虚假性。就在三天前,该网站还发布了一系列条形图显示,事实上,与该网站自己的叫嚷截然相反,白人被警察枪杀的可能性几乎是黑人的两倍。以下是具体数字:

年               死亡白人         死亡黑人

2017              457               223

2018              399               209

2019              370               235

2020(到目前为止)    42                31

其余的条形图还列出了警察执法中死亡的西班牙后裔的人数,其略低于黑人,但显著低于白人。另外,统计也给出了那些族裔被描述为“其他”且未知的人的低数据。

由此可见,所谓的警察中存在“制度性种族主义”是无稽之谈。

安德鲁·麦卡锡(Andrew C. McCarthy)是美国国家评论学会(National Review Institute)的高级研究员,也是《国家评论》的特约编辑。

州司法部长表示警察执法以促进正义为目的

同样在周四,美国印第安纳州司法部长柯蒂斯·希尔(Curtis Hill)撰文表示警察在执法时不存在偏见,而是以保障自己和他人安全为前提。

他阐述道,周三(6月3日)对四名被解雇的明尼阿波利斯警察的控告表明,正义的车轮正在迅速转向追究被指控对乔治·弗洛伊德的死负有责任的个人。这些指控对弗洛伊德的家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对我们国家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我们必须抵制诱惑去过分强调这一取得积极进展的单个案例。

但是,只要存在暴力犯罪,我们就随时准备在警察使用致命武力的任何时候进行艰难的讨论,尤其是当该致命武力是针对黑人的时候。

在成为印第安纳州司法部长之前,我曾担任县检察官十多年。我从经验中知道,这些事件始终构成对社区的挑战。与我们在明尼苏达州看到的情况不同,此类事件最常涉及枪击事件。

我认为,绝大多数涉及使用武力的警察行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警察所遇到的情况。通常,调查表明,警员采取了保护自己或他人免受生命威胁的行动。

在促进正义和问责制的自由社会中,警察是必要的。我们训练警察合理使用武力。我们为每位警员提供徽章和枪支,并期望他们即使伤亡也能确保我们安全。有时确实如此。

希尔强调警察是依法行动,也在调查监督之下。他表示,当警察必须使用致命武力时,我们认为他们是有道理的,因为这是我们要求他们做的工作。同时,我们始终必须进行彻底的调查,以确保(警察)遵守了正确的政策。而且,每当调查证明警察没有正当理由(执法)时,他们就必须面对后果 - 包括逮捕和起诉。

希尔指出,美国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他说,不久前,许多人发现美国人选择一个有色人种担任总统是不可想像的。然而,在两次连续的选举中,在这个四分之三的人口是白人的国家,我们目睹了黑人总统的当选。如果美国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那不可能发生。

希尔同时表达了对平息骚乱的看法:在镇压暴力骚乱方面,我们必须记住,近几天美国各城市可耻犯罪的肇事者几乎肯定不是出于对弗洛伊德之死的任何真诚追求正义的动机。这些违法者行为的原因,以及他们对生命和财产的无视,源自远不那么崇高的冲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