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同族裔政要:不存在系统性的种族主义问题(图)

发表:2020-06-08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警察 抗议 种族主义 骚乱 弗洛伊德
由于历史的原因,美国的种族主义问题曾很严重,但是随着历史的发展,种族主义已渐渐褪色。图为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日(6月7日),包括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和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等在内的美国多个不同族裔的政要纷纷表示,美国的执法部门以及美国的其它领域并没有系统性的种族主义问题。

据《政治》和《国会山》新闻网报导,非洲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被警察制服期间死亡,由此“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议活动席卷全美各地,至今已持续了近两周。其中一些和平的抗议活动在一些暴力团伙,比如安提法(ANTIFA,或译为“反法”)的推动下变成了暴力骚乱和抢劫,作为执法部门核心力量的警察因在一些那种抗议活动中的行为受到批评,被质疑有系统性的种族主义。

代理国土安全部部长查德·沃尔夫在“本周”节目中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我不认为我们有全国的执法人员存在系统性的种族主义的问题。”

“我是否承认有些执法人员滥用职权?是的,并再说一次,我们需要对那些行为负责。”

“但我也要说的是,这个国家每个行业的个人都可能滥用职权和权力,我们需要追究他们的责任。”

沃尔夫补充说,尽管在执法和社区执勤方面有“绝对”的改善空间,但“大笔一挥将执法人员描绘成具有系统性的种族主义确实对每天都穿上制服、带上徽章,每天冒着生命危险来保护美国人民的男人女人真是一个伤害。”

他表示,如果执法人员的工作做得不正确,则必须追究个人的责任,并补充说:“这就是我们在乔治·弗洛伊德案中所做的。”他指的是参与5月25日对弗洛伊德执法的4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已被起诉。

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在周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的《面对国家》采访时回应了沃尔夫的观点。当时CBS的主持人询问司法部长,他是否认为“执法中存在系统性种族主义”。

巴尔说:“我认为在美国仍然存在(个别的)种族主义,但我认为执法系统没有系统性的种族主义。”

他很诚恳地说:“鉴于这个国家的历史,我了解非裔美国人社区(对警察)的不信任。我认为我们必须认识到,在我们的很多历史中,我们的机构显然是有种族主义的。”

但是他说:“自1960年代以来,我认为我们一直处于改革机构的阶段,并确保它们与我们的法律保持同步,以及确保它们不会为施加不平等而采取后卫行动。”

巴尔补充说,尽管他认为这一级别的改革很困难,但他认为“改革正在奏效并取得了进展”。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本·卡森是一位非洲裔美国人,他以亲生经历印证了巴尔的评论。他在周日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国情咨文”,在他长大阶段,种族主义是常见的,但“现在非常罕见”。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系统种族主义是执法机构的问题时,卡森中说:“我是在真正的系统种族主义时代长大的。”“我记得当初八年级的学生,我是唯一的黑人学生,我的学习成绩最好,老师因此指责其他学生说他们没有尽力,因为黑人是第一名。”

卡森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这种事情并不少见。”

“这种事情现在很不常见了。”

他补充说:“绝大多数警察都很出色”,但有些人是“流氓”。

查德·沃尔夫在采访中还提到了全美抗议活动中的一些非法行径,包括故意破坏和抢劫。

他说:“虽然我们将重点放在一些警察上,但我们还需要关注上周在美国各城市发生的事情。”“烧毁教堂,破坏古迹。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

“而且我认为在谈论警察在做什么的同时,我们也需要谈论他们每天都在面对什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