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非裔活动家:弗洛伊德不应被英雄化 川普转推(图)

发表:2020-06-07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裔保守派活动家欧文斯(Candace Owens)(图片来源:Photo by SAMEER AL-DOUMY/AFP/Getty Images)
非洲裔保守派活动家欧文斯(Candace Owens)(图片来源:Photo by SAMEER AL-DOUM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非洲裔保守派活动家欧文斯(Candace Owens)日前通过自拍视频发表声明表示,最近被警察在执法过程中致死的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不是一个好人”,反对将其“英雄化”。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转推了她的言论,不过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现年31岁的欧文斯在视频中说,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是“当今美国黑人文化破裂”的象征,并坚持认为“他不是一个好人”。

欧文斯说,她不愿看到弗洛伊德死去,也希望他获得公正。不过,她也对弗洛伊德被封为成为烈士感到不满。

弗洛伊德曾多次因吸毒入狱,还曾经持重械入室抢劫而被监禁5年。那次抢劫,他闯入一户人家,当时一个孕妇在家中,他用枪指着孕妇的肚子威胁她,并在她房子里翻找毒品和钱财。欧文斯说:“他真的改过自新了吗?我不那么认为。”

“大家试想一下,那个曾经被他用枪威胁的孕妇,如今却要看着他被称为英雄。”

英国《独立报》报导,欧文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我不管CNN想要大众认为他已经改过自新,但我认为弗洛伊德不是一个好人。”

欧文斯更说出美国非裔目前存在的根本问题——愚昧、自残,把丑陋的“包装成”美好的,就像这次的弗洛伊德事件。她说,美国非裔文化已经破裂。

“弗洛伊德不是楷模,为何被奉为楷模?有人还把他的头像印在T恤上?”她问道,从什么时候起,把罪犯捧成英雄,竟成为一种时尚了?

“白人、犹太人,甚至西班牙裔,不会因为某个事件的发生,把一个罪犯捧为英雄,只有我们非裔经常这样做!”

她更说,往往在美国大选年,非裔都会出大事,这到底是为什么?她认为,弗洛伊德事件被“那些没脊梁的政客”利用来捞取政治资本。

欧文斯也列出一些数据说明事实,例如,去年警察在执法中击毙的白人有19名,非裔9名;非洲裔占美国人口13%,全美犯罪率却占50%;警察与非裔嫌犯发生冲突死亡的几率是其它情况的18.5倍。她指出,警察遇到非裔嫌犯时,会本能地更警惕、甚至害怕。

“弗洛伊德不该那样死去,不过每个群体都有个案,大家不能以偏概全。”欧文斯表示希望能唤醒更多非裔自省,然后改变自己。

维基百科介绍,欧文斯是美国保守派评论员和政治活动家。她因对美国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运动和民主党持反对意见而著名。欧文斯曾反对和共和党,不过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她成为了川普支持者。欧文斯经常发表评论,直言不讳反省和揭开非洲族裔存在的问题。

抗议活动已被劫持用以煽动民众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白人警察在5月25日的执法过程中,致死46岁的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引起该州民众示威抗议,抗议活动迅速蔓延至全美各州,并引发多起打砸抢的暴力活动。

目前,有证据显示,抗议活动已被劫持,极端左派份子按提法(Antifa)和外国集团在其中煽动以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美国国务院周六(6月6日)发表官方声明严厉抨击北京当局恶意炒作美国社会对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不幸离世的抗议活动,称其为“下流的宣传运动”。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同时透过社交媒体谴责中国共产党(CCP,中共)“残忍剥削”弗洛伊德之死,“利用”这些抗议示威活动混淆是非黑白。

据《国会山》新闻网报导,蓬佩奥周六早晨发表推文说:“中共为自己的政治利益而剥削/利用乔治・弗洛伊德的悲剧性死亡的残忍尝试必将失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