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吓澳洲 怕独立调查(图)

作者:林忌 发表:2020-04-28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悉尼市容
澳大利亚悉尼市容。(图片来源:共用领域)

【看中国2020年4月28日讯】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的访问报导,中国驻澳大使成竞业,就早前澳大利亚(澳洲)政府要求就武汉肺炎全球大流行的原因,进行独立调查的做法,表示不满,指澳洲这种行为“危险”、指在此“关键时刻”表达“怀疑、指控或分化”,会破坏全球对抗病毒疫情,更语带恐吓般,指澳洲是与美国联手,会造成“长远后果”,指“中国公众意见”认为,独立调查会令中国人抵制到澳洲旅游、杯葛澳洲产品、包括牛肉、葡萄酒;而中国家长将会认为澳洲人“不友善”,甚至是“敌对”,因此会质疑是否再派学生来澳洲读书云云。

从这位中国大使的言论,正常人都会质疑:究竟是什么原因,会令中国如此惧怕独立调查?中国常常挂在口边的,就是病毒的来源仍然是“未知”,话必须经过“科学考证”,不断否认病毒来自武汉,以及武汉的湿货市场;既然是未知来源,甚至中国曾指控是境外输入,然后指大家叫“中国病毒”或者“武汉肺炎”,是“歧视”,是抹黑,是对中国不公平,那么为何中国偏偏不想“水落石出”?去“还中国一个公道”?

这种拒绝独立调查的所作所为,就有如中共与港共,在香港拒绝警察的独立调查一样,原因就是中国明知调查结果,是必然对中国政府不利;粤语说法是“身有屎”,因其身不正,害怕进一步揭露真相!至于所谓“阻碍全球抗疫”──中国不是说自己的疫情已经过去了吗?中国的工厂不是复工了吗?中国确诊人数不是屡创新低了吗?那么调查又怎会阻碍其他国家抗疫呢?当美国政府以至其他专家,质疑中国政府的死亡人数与确诊人数时,中国不是表达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说法吗?那么中国如此“安全”,目前病情数字又如此偏低,为何调查真相,会阻止中国抗疫呢?

更可笑的是中国大使口中的“中国公众意见”,指中国人民会杯葛澳洲云云;问题来了,中国人民有这么多人患病,又死了这么多人,难道中国人民不想知道疫情如何来的吗?既然中国如此相信世界卫生组织,又如此支持其总干事谭德塞,那么为何不让进行独立调查,去还中国政府一个清白,以洗脱“中国病毒”以及“中国武汉肺炎”的“污名”呢?为何澳洲想独立调查,就会得罪中国人?为何中国人民会因而认为澳洲是“不友善”甚至“敌对”?原来调查全球大流行的病毒真相,中国人民就会感到澳洲人憎恨中国?这种说法,怎么比起当年退出国联的日本军国主义政府更加下流?难道武汉的P4实验室,在从事有如当年日本皇军731实验室的勾档,因此不见得光吗?

从这些的言论,就是最好的测试,所谓“中国人民”究竟是真正的“中国人民”,还是只是完全由中共党所控制,所操控,完全没有是非黑白判断的人民。中国政府这种荒谬的言论,即说明中国在害怕真相的揭露,更令人质疑,病毒的来源有何不见得光之处,以及中国政府的所作所为,究竟是否比目前大家所质疑更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