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恐嚇澳洲 怕獨立調查(圖)

作者:林忌 發表:2020-04-28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悉尼市容
澳大利亞悉尼市容。(圖片來源:共用領域)

【看中國2020年4月28日訊】根據《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的訪問報導,中國駐澳大使成競業,就早前澳大利亞(澳洲)政府要求就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的原因,進行獨立調查的做法,表示不滿,指澳洲這種行為「危險」、指在此「關鍵時刻」表達「懷疑、指控或分化」,會破壞全球對抗病毒疫情,更語帶恐嚇般,指澳洲是與美國聯手,會造成「長遠後果」,指「中國公眾意見」認為,獨立調查會令中國人抵制到澳洲旅遊、杯葛澳洲產品、包括牛肉、葡萄酒;而中國家長將會認為澳洲人「不友善」,甚至是「敵對」,因此會質疑是否再派學生來澳洲讀書云云。

從這位中國大使的言論,正常人都會質疑:究竟是什麼原因,會令中國如此懼怕獨立調查?中國常常掛在口邊的,就是病毒的來源仍然是「未知」,話必須經過「科學考證」,不斷否認病毒來自武漢,以及武漢的濕貨市場;既然是未知來源,甚至中國曾指控是境外輸入,然後指大家叫「中國病毒」或者「武漢肺炎」,是「歧視」,是抹黑,是對中國不公平,那麼為何中國偏偏不想「水落石出」?去「還中國一個公道」?

這種拒絕獨立調查的所作所為,就有如中共與港共,在香港拒絕警察的獨立調查一樣,原因就是中國明知調查結果,是必然對中國政府不利;粵語說法是「身有屎」,因其身不正,害怕進一步揭露真相!至於所謂「阻礙全球抗疫」──中國不是說自己的疫情已經過去了嗎?中國的工廠不是復工了嗎?中國確診人數不是屢創新低了嗎?那麼調查又怎會阻礙其他國家抗疫呢?當美國政府以至其他專家,質疑中國政府的死亡人數與確診人數時,中國不是表達這是完全沒有根據的說法嗎?那麼中國如此「安全」,目前病情數字又如此偏低,為何調查真相,會阻止中國抗疫呢?

更可笑的是中國大使口中的「中國公眾意見」,指中國人民會杯葛澳洲云云;問題來了,中國人民有這麼多人患病,又死了這麼多人,難道中國人民不想知道疫情如何來的嗎?既然中國如此相信世界衛生組織,又如此支持其總幹事譚德塞,那麼為何不讓進行獨立調查,去還中國政府一個清白,以洗脫「中國病毒」以及「中國武漢肺炎」的「污名」呢?為何澳洲想獨立調查,就會得罪中國人?為何中國人民會因而認為澳洲是「不友善」甚至「敵對」?原來調查全球大流行的病毒真相,中國人民就會感到澳洲人憎恨中國?這種說法,怎麼比起當年退出國聯的日本軍國主義政府更加下流?難道武漢的P4實驗室,在從事有如當年日本皇軍731實驗室的勾檔,因此不見得光嗎?

從這些的言論,就是最好的測試,所謂「中國人民」究竟是真正的「中國人民」,還是只是完全由中共黨所控制,所操控,完全沒有是非黑白判斷的人民。中國政府這種荒謬的言論,即說明中國在害怕真相的揭露,更令人質疑,病毒的來源有何不見得光之處,以及中國政府的所作所為,究竟是否比目前大家所質疑更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