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中共病毒在全球传播的最新动态(图)

发表:2020-04-22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1日中共病毒在全球传播的最新动态
中共病毒疫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22日讯】据路透社统计,周二全球中共病毒感染量超过250万,美国病例接近80万。该数字包括超过17万例死亡,其中三分之二是在欧洲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估计,每年由季节性流感引起的严重疾病病例为300-500万。

专家们说,新的冠状病毒的实际病例可能比目前的报道要多,但这一数字远远低于西班牙流感。西班牙流感始于1918年,估计感染了5亿人。

尽管当前大流行的病例数量在增加,但有迹象表明,随着许多国家采取封锁措施,冠状病毒的传播正在放缓。4月初,总病例数以每天8%-9%的速度增长,此后在过去一周中下降到每天3%-4%之间。

欧洲已报告超过110万例,其中意大利和西班牙有近40万例,其中报告的病例中有10%以上是致命的。

北美占所有病例的三分之一,迄今为止该地区的死亡率较低。在美国和加拿大,报告的病例中有5%是致命的。

拉丁美洲的案件数量继续以比其他地区更快的速度增长,在过去24小时内突破了100,000例。

中国,过去三天每天的新病例减少到每天少于20例,本周没有新的死亡报道。但上周中国将其官方死亡人数提高了40%,又增加了1,290人死亡,卫生当局称此前没有报道。而中國官方死亡人數受到世界廣泛質疑。

加拿大航空将暂停飞往美国的航班,直到5月22

据CNN报导,根据周二的一份声明,加拿大航空做出了这一决定,“是加拿大政府和美国政府之间达成的将边界限制再延长30天的协议的结果。”声明说,在此期间,航空公司将免收预订的变更费。

加拿大航空公司说,自3月16日以来,加拿大航空公司的航班时刻表已减少了90%以上。

法国重症监护病房的住院人数继续下降

法国卫生局局长杰罗姆·所罗门(Jerome Salomon)今天宣布,法国接受重症监护的患者人数已连续13天下降。到目前为止,法国至少有117,324例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包括死亡和康复。目前至少有30106名患者住院。至少5,433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中。

荷兰禁止​​大型活动,直到9

荷兰总理马克·鲁特(Mark Rutte)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荷兰将对大多数企业的封锁期限延长至5月20日,并禁止大型活动延至9月1日。

从5月11日开始,小学生将以交错的方式开始上学。鲁特说:“初等教育的孩子将有一半的时间去上学。”“例如,一半的学生有一天上课,另一半的学生则在另一天上课。”

亚马逊法国关闭时间进一步延长

亚马逊周二表示,亚马逊将在法国的关闭时间延长到至少4月25日。该公司于上周三宣布关闭其配送中心,此前法院判决该公司将其本地配送业务仅限于基本商品。

亚马逊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上诉法院在4月24日星期五作出裁决,该公司将重新评估其立场。”

声明补充说,亚马逊员工将继续领取全薪。

越南将重启国内航班

据越南民航局称,越南将在周四(4月23日)重启国内航班,以放松管制。

越南卫生部表示,越南至少报告了268例冠状病毒病例,没有死亡。 周二,该国连续第五天录得无新病例。

巴基斯坦总理将接受冠状病毒测试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六天前会见一名慈善家后,将接受Covid-19的测试,后者后来被诊断出患有冠状病毒。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