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贾跃亭与甘薇离婚 已付51万美金抚养费(组图)

发表:2019-10-20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跃亭 离婚
日前传出贾跃亭和甘薇已提出离婚申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0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10月20日凌晨2点,与贾跃亭有诉讼历史的顾颖琼爆料,贾跃亭和甘薇已于2019年10月11日在成都锦江区法院申请离婚。

《新浪财经》20日引述消息称,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件于2019年10月11日在四川成都提出,从法庭文件截图可见,2019年2月28日,贾跃亭支付甘薇40万美金家庭抚养费;2019年7月23日,贾跃亭再支付甘薇11万美金家庭抚养费。

贾跃亭
贾跃亭
贾跃亭
《三言财经》爆料贾跃亭和甘薇已提出离婚申请(图片来源:微信/三言财经)

该份法庭文件截图中,除贾跃亭和甘薇的离婚案外,还涉及多个诉讼案,其中包括顾颖琼和贾跃亭的诉讼案。

针对此事,大陆《三言财经》微博私信甘薇求证,但暂未获得回应。

FF相关人士表示,贾跃亭离婚案感觉很蹊跷,目前不知晓真伪。

不过,外界留意到,甘薇18日在朋友圈发文谈贾跃亭破产一事:从“老大”到“老赖”是创业者的世态炎凉。

甘薇
甘薇18日在朋友圈发文谈贾跃亭破产一事(网络图片)

她还说,她不再相信国内的各种媒体,因为她认为,对于当事者来说看着很多夺眼球的报导,最初觉得没有底线,可恶到极致。后来看到无中生有的新闻,觉得又可气又可笑,所以,干脆屏蔽。

10月14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FF)在官网证实,曾以个人财富113亿元人民币,名列2014年富比世中国富豪排行榜第78名的乐视集团创办人贾跃亭,已于本月13 日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这也意味着其放弃了所有美国资产。

贾跃亭也是乐视集团创办人及前董事长,但在乐视爆发危机后长期滞美,未处理他在中国大陆留下的大量债务,因此被列入“全国失信执行人名单”。 (参见:乐视创办人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放弃所有美国资产

相关消息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有网友认为,贾跃亭如果真的和甘薇离婚,应该也是想财产转移的第一步,“很明显是假离婚,自己申请破产了,然后就是想申请破产后生活不用太拮据。转移一部分生活费,协议上写多了钱,可能会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少网友也跟贴表示认同,“他这一招是‘舍卒保车’或者叫‘金蝉脱壳’,老贾招数很多的!”“离婚避债,转移财产,老赖套路。”“这是一边转移财产, 一边申请破产, 没人管吗?”

还有网友指出,“一直觉得乐视的事很玄乎,当年贾会计靠总管起家,后来总管出事,贾会计避走西洋,然后又呆在香港,后来突然回来,乐视股票就狂飙,然后就套现,新加坡的幕后人拿走一部分,贾会计转到美国一部分,然后乐视就一路狂泻,然后贾会计出走美帝,感觉这些很多事都是计划好的,某些人为了某些目的早就达成了协议,苦了乐视股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