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溜出的狗狗参加了马拉松比赛 还获得了奖牌!(组图)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9-01-25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狗跑步
跑步比赛中的狗狗(图片来源:facebook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5日讯】在美国阿拉巴马州(Alabama)的奥克曼(Elkmont),一只被主人从家里放出来解便便的狗狗,却无意间参加了一场人类的马拉松跑步比赛,边跑边玩的狗狗不但跑完了全部赛程,而且还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和奖牌哦!

2016年1月,在奥克曼地区举行了一次半程马拉松跑步比赛,名为(Elkmont Trackless Train Half Marathon)。报名参加者有几百人,在比赛开跑的地点异常热闹,广播里大声播放着鼓励的乐声,众多跑步爱好者们聚在起跑线外,等待着比赛开始。

家住附近的阿珀(April Hamlin)也知道这里每年会定期举行跑步比赛,周围会集聚很多的跑步爱好者和围观者,所以也没在意。她像往常一样,把自家的狗狗露德文(Ludivine)放出到院子里解便便,因院子里有围栏,阿珀并不担心狗狗会跑掉,所以也和平时一样,在屋里等着狗狗自己回家。

但也许今天外面太热闹了,吸引了爱玩的狗狗露德文,它不顾一切地钻出了自家的围栏,撒着欢跑向热闹的人群。这时正好跑步比赛的哨声响起,比赛的人群冲出了起跑线,只见一只狗狗也随着跑步的人们冲了出来,也许四条腿跑得快些,它迅速地跑到了人群前面!

狗狗露德文随着跑步的人们,一直跑呀跑呀,它和其他参赛选手一样,暂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周围的人们都拿出手机,把这有趣的画面拍下来。也许和人们一起跑步对狗狗露德文来说,是件十分开心的事,当然它是没有准备而来,只是为了好玩的它开了几次小差。

一次是在开跑后两英里的地方,露德文嗅到路边有一只死去的兔子,于是停下来嗅了嗅,之后又迅速回到跑道上跑呀跑。还有一次经过一片草地,看到一群牛在吃草,好玩的露德文当然没放过和牛群们打招呼地机会,在牛群中东窜西窜之后,又冲上跑道。最后一次离开跑道也许是因为跑累了口渴,它在不远的小溪边逗留了一会儿,喝了些水后,又以很快的速度,冲到了所有参赛者的前面,它和其他跑步者一起,冲出了终点线!获得了在场围观者们的热烈掌声!

狗狗
跑完赛程的狗狗获得嘉奖(图片来源:Facebook)

虽然狗狗露德文无意参见这次跑步比赛,中途还溜出了跑道好几次,但没有影响人们对它参加比赛的肯定和嘉奖!狗狗露德文的这次跑步成绩是1小时32分56秒,名列第7名,理所当然地获得了一枚奖牌

大家知道马拉松跑步比赛全程为27英里(43.5公里),那么半程马拉松就是13.5英里(21.7公里)。经过训练的专业运动员跑完半程需要1个多小时的时间,而业余跑步爱好者则需要2-3小时的时间。所以狗狗露德文的成绩是1小时32分56秒是相当不错的哦。

在这次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克莱门斯说:“在比赛过程中,它消失了好几次,每次我都以为它不会再出现,结果它又迅速地冲了上来,有时它会跑在我身边,我们一起向前冲!它真的鼓励了很多参赛者们!”

为狗狗露德文颁奖的工作人员从它的颈圈上找到了主人家的电话,当主人阿珀听到自己的宠物犬在跑步比赛中获得了名次时,惊呆了!她对记者说,我就是打开门,让它在院子里方便而已,没想到它却偷跑出去参加了比赛!开心的主人告诉人们,露德文今年才两岁半,相当于人类的青少年时期,爱玩就是它的天性了。但阿珀说狗狗露德文平时很懒的,很难相信它居然会跑的那么快,跑赢了大部份的人类参赛者们。

由于狗狗的参赛记录,本来名为(Elkmont Trackless Train Half Marathon)的年度跑步比赛从此改名为(Elkmont's Hound Dog Half Marathon)看来狗狗露德文的参赛影响力还是不小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