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屋惊现旧炸弹 X光发现有惊喜(组图)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21-11-09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炸弹和钱币
民宅老屋中发现的炸弹,里面却藏着大量钱币(图片来源:Michigan state police)

【看中国2021年11月9日讯】美国姐妹在为姑姑清理杂乱的房屋时,竟在屋中的衣橱角落发现了一个炸弹,姐妹俩立即请来了警察,当地警方的炸弹专家用X光扫描后发现,里面不但没有炸药和危险物质,反而藏满了钱币,姐妹俩由最初的惊恐变为惊喜,原来炸弹是个“宝藏弹”!

发现炸弹的房屋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州府的兰兴(Lansing)地区,这是一栋老旧的房屋,主人是一对姐妹的姑姑,因姑姑年迈而且患有老年痴呆症,姐妹俩就把姑姑送往养老院照顾,之后把姑姑脏乱的老屋打扫干净。

由于老屋陈旧,堆满了垃圾,姐妹俩费了很多功夫打扫清理,她们分功而作,姐姐在楼下打扫,妹妹打扫楼上。不久楼上的妹妹给楼下的姐姐打电话称:“你必须要上楼看看,这里有一样惊人的东西”。

姐姐也很好奇,急步上楼查看,在妹妹的示意下,只见衣橱内昏暗的角落里,赫然立着一个炸弹!这个炸弹个儿不小,大约有60公分高,直径约12公分,尖头向上,在阴冷的暗处发出幽暗的金属光芒。为了安全,姐妹俩立即报警,当地警方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召来了密歇根州的炸弹专家来到老屋现场处理。

炸弹专家仔细看了看这个炸弹的外形后,对姐妹俩说:“这是一颗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留下的炸弹,得下心处理”。之后炸弹被小心翼翼地移出了老屋,送到一个特别的地方进行研究,炸弹专家先用X光勘查弹壳内的物质。

民宅发现炸弹
炸弹专家小心移出炸弹(图片来源:Michigan state police)

当姐妹俩收到炸弹专家的电话时,心情由最初发现炸弹的惊恐立即变为了惊喜!她们被告知,炸弹内不但没有炸药,或任何化学物质,而是藏满了钱币,除了有上年代的银币,镍币和旧硬币外,还有大量纸币。年代最早的币种是1880年代,其他都为1900年代的币种。

这个“诈弹”和里面藏着的钱币很快被归还给了姐妹俩,这时姐妹俩才想起老屋的主人姑姑早年间是个收藏家,如今姑姑已患老年痴呆症,不知道是否把自己收藏的钱币早忘了,但独居多年的姑姑把钱币藏于这个炸弹外壳中,姐妹俩称觉得非常有趣。

出于对当事人的尊重,警方没有公布发现钱币炸弹的老屋具体地址。据钱币专家称,其中一些钱币很稀有,比如那张红色的5美元旧钞在世面上已很难见到了,如今有收藏家愿出1万美元购买,估计这些钱币价值不菲。姐妹俩已联系了相关人士,希望能很快卖出这些钱币,为姑姑缴纳养老院的费用和所有医疗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