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乌克兰娶美娇娘 各国男子趋之若鹜(组图)

发表:2018-12-10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姑娘
乌克兰姑娘(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10日讯】“乌克兰嫁不出去的漂亮女孩氾滥成灾,急需单身男人前去解救。”这本是一条网络上口口相传的都市传说,直至1988年出生的安徽农村小伙高天宇娶了乌克兰美娇娘;山西农村小伙吴红星迎娶乌克兰的平面模特;高考落榜生梅爱偲找了个乌克兰老婆(详报导:去乌克兰选妻的中国男人们),都让都市传说变成现实。

中国性别失衡

据《BBC》报导,在中国大陆,中国男性人数较女性多出数百万人,性别失衡导致很多男性难以找到伴侣。美国政治经济学家,尼古拉斯·艾伯斯塔德(Nicholas Eberstadt,以下皆音译)在他的《人口的未来》(The Demographic Future)一书中预测,到2030年,30多岁的中国男性将有超过四分之一未婚。

据报导,2015年曾有一位40岁的中国商人起诉一家上海婚介机构未能帮助其找到妻子,但他之前已经向该机构支付了700万元人民币。在另外一起事件中,一位广州程式师买了99部iPhone向自己的女友求婚。不幸的是,他却遭到对方拒绝。而现场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的广泛传播,更加剧了他的屈辱感。

同时,当今中国社会的现实状况,也是导致很多男性娶妻困难的主要原因。中国大陆的30多岁已婚女士杨红(Hong Yang)表示:“如果男人想要结婚,未来的丈母娘就会要求他先买套房子再谈下一步。这也是最近几年房价大幅上涨的原因之一。”

各国男子趋之若鹜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网络上不时曝出嫁给中国男人的乌克兰姑娘的美丽照片,让很多男人蠢蠢欲动,仿佛只要去趟东欧,就能够收获一位金发碧眼的乌克兰老婆。

若在搜寻引擎上搜索“乌克兰新娘”,会出现几千万条结果,包括上千家这类的跨国婚恋网站。网站上常介绍,“乌克兰女人是天生的好妻子和好母亲。”、“美满的婚姻和家庭是乌克兰女人成功的标志,她们对婚姻非常忠诚,比其他国家的女人更具备家庭观念,她们生活的全部重心都会放在丈夫和孩子身上。”

这项“遇到你梦想中的完美妻子”的招牌,不止吸引了中国,连德国、美国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男人,都被这群急于嫁人的漂亮姑娘吸引,梦想自己可以带回一位金发碧眼的贤妻良母。

在乌克兰结婚生子的中国男子。
乌克兰结婚生子的中国男子。(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浪漫的异国网恋价格不菲

以某网站为例,用户先通过网站按照具体年龄、身高、发色、地区、学历等偏好筛选女孩,给看中的女孩发资讯或者打视频电话,但这些都不是免费的。

给姑娘发一封附带翻译的邮件要支付4到8美元,视频通话一小时要付80美元。网站还会鼓励男人们给心仪对象买礼物,以表达对她们的宠爱,以此得到乌克兰女孩的青睐,比如一束玫瑰170美元,一盒巧克力35美元。

若觉得这种线上交往如隔靴搔痒,也可以报名参加“相亲旅游团”直接到乌克兰现场相亲。当然,前提是要先缴纳费用5,000至8,000美元。

网站帮忙解决双方问题

相亲旅游团里的男人全是来自世界各地,以美国人居多,中国人也不少,但是乌克兰姑娘的外语普遍不够流利,哪怕相中后也没法交流。

在这个问题上,网站的工作人员服务到位,每位男士旁边都随时跟着随从翻译,鼓励男人勇敢地跟姑娘们搭话,如果有相中的姑娘,就能进入第二轮正式约会。

但是翻译只能解决一时问题,有人担心未来生活中的语言交流障碍问题。工作人员介绍说公司将安排未婚妻们学习几个月语言,无论是中文、英文、韩文还是日文,乌克兰妻子都愿意为了丈夫而学习,只要未婚夫能够支付语言课程的费用。

乌克兰女孩上中文课
乌克兰女孩上中文课(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网站不仅帮忙解决语言问题,还贴心地开设文化差异培训课,手把手教男人们如何获得乌克兰姑娘的真心:她们骨子非常浪漫,信仰炙热浓烈的爱情。但她们极度缺乏安全感,更容易被体贴细腻与关怀入微的外国男人所吸引。

课程鼓励男士们常向乌克兰姑娘表白真心,“她不在乎你有多少财产,只要有稳定收入就行。但你需要时常用礼物和爱意宠着她,她才会慢慢相信你的真心。”

网站认为此事有意义

虽然这样一家跨国婚恋网站每年盈利高达200万美金,但是他们坚定认为自己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来参加相亲团的单身男性平均50岁,他们一般在生活中不太懂得如何吸引女性,”一家网站的创始人介绍说,“所以我们为他们安排了一连几场相亲会,让他们在任何一天里见到的漂亮女人比这辈子都多。”

创始人表示自己的妻子来自俄罗斯,当年就是透过网络认识的。他们结婚20年来生活美满,育有两个儿子,因此想为更多的男性打开跨国婚姻的大门。虽然参加相亲团的男性大多相亲失败,但他们仍然觉得能够跟这么多乌克兰姑娘相识和交流已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