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微信?小心后面有咬人的狗(图)

作者:川人 发表:2018-01-16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在用微信?小心后面有咬人的狗
微信隐私保护指引。(来源:屏幕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16日讯】1月14日,中共《钱江晚报》以“夫妻卖假酒成家族生意,5倍暴利幻想上市直追马云”为题,报导了中共警察成功破获这起销售假酒案的细节。其中中共警察通过微信的后台备份调取嫌疑人的使用记录,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同时也再次证明,微信早已是中共监控中国人的重要工具,微信的可怕程度超乎所有中国人想象。

针对破获的卖假酒案,中共警察直言不讳的称:“这四家(卖假酒)门店都是夫妻店,男管业务女管财务,但所有人都来自江西上饶余乾县,基本上都是亲戚老表关系。每家门店有各自的微信群,只允许门店股东参与群聊……为了侦破此案,嵊州警方还专门邀请余干警方协同办案,帮忙将语音讨论假酒生意的方言翻译成文字。”可见,中共警察之所以能成功破案,微信群的语音讨论起到了关键作用。

为何中共警察能对它们聊天讨论的细节了如指掌?为何中共警察没有它们的手机便能轻易能获取到它们的微信群语音讨论记录?这一切都归功于微信后台软件有一个强大的实时备份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微信能如实记录每个用户的一切活动数据,并进行自动保存,以供中共及其它特权者随时查阅。中共媒体称:“为了侦破此案,嵊州警方还专门邀请余干警方协同办案,帮忙将(微信)语音讨论假酒生意的方言翻译成文字。”这就是微信后台自动保存所有用户活动记录的最好证明。

1月1日,中国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在参加"2018正和岛新年论坛暨新年家宴"时感叹称:“我心里就想,马化腾肯定天天在看我们的微信,因为他都可以看的,随便看,这些问题非常大。”1月2日,针对李书福关于隐私方面的指责,微信官方平台“微信派”发表声明称,微信不会去看用户的微信内容,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聊天内容只存储在用户的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微信也不会将用户的任何聊天内容用于大数据分析。但微信官方的“辟谣”却被1月14日的《钱江晚报》打脸,微信留存所有用户的聊天记录,已是铁证如山,不容抵赖。

详细看过微信隐私政策的人会发现,微信会按照政府或执法部门的要求保留和披露用户的信息。实践中,微信后台会记录下所有用户的活动数据,包括语音、文字的聊天记录。在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编制的2016年社交应用隐私报告中,在满分为100分的评估标准中,微信的隐私保护评估得分为零。报告中写道:“它不仅没有达到任何要求,而且是唯一没有公开表示不会通过建立‘后门’来允许政府要求访问加密信息的公司。”所以,微信早就是中共监控中国人的重要工具,中国人的一切隐私和个人信息均在中共的完全掌控之中。

实践中,所有的手机用户,在第一次使用微信时,都会收到《微信隐私保护指引》,若用户点击“不同意”就会被强迫退出而无法使用。虽然微信坚称“保护用户隐私,是该公司一直坚守的理念”,但却遭到了“指引是用户授权把信息交给微信”的激烈谴责,很多网友也指责微信的保护指引根本是“霸王条款”。其实,专业人士从朋友圈的各种广告就可以看出,微信用户的聊天被监控,早已经是不能明说的秘密,所以微信发布的所谓隐私保护条款,那只是安慰用户的谎言。

2017年9月7日,中共网信办发出《网际网络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要求各个QQ、微信群组的建立者和管理员履行管理责任。同时中共施行“连坐制”,群员有违反法律的聊天内容,群主要负全责。随后微信发出声明表示,用户的个人资料和私人聊天内容,若有需要将被提供给政府,可见微信早已完成了对每个用户使用数据的备份工作,只有这样它们才能做到随时把用户的个人资料和私人聊天内容提供给中共。对此,台湾媒体、印度媒体均表示微信收集了所有用户的信息,而且把它提供给了中共。

其实上述消息只是中共利用微信监控中国人的冰山一角。据微信内部人士透露,微信不仅收集保存用户的个人资料和私人聊天内容,而且还利用这些数据对中共或自己想针对的人进行综合分析,这些分析结果广泛用于社会的各个领域。对此带来的巨大危害,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感叹称:“这些问题非常大。”

针对微信监控所有使用者的问题,有人表示“这算啥新闻,自己不做亏心事,也不怕中共监控。”但也有很多人表示,“这和做不做亏心事没关系,再‘不做亏心事’也不希望自己的隐私被人窥视。”现在微信有10亿以上的用户,微信后台的控制者可以通过微信了解很多大公司高管的交流内容,了解政府高层人士的动态,了解军方高层人士的动态,了解中国富豪们的一言一行,了解每个行业重要人物的一举一动……若以后微信不断完善其在各个领域的功能,配以大数据分析,它便可轻易的发现社会运作的各种重要规律,更能轻易的管控到每一个人,届时每个中国人都将被残暴独裁者精准迫害,所以微信的可怕程度超乎每个人的想象,国人不可不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